中国高尔夫新秀仝扬签约CAA中国 坚定向前逐梦球坛

中国高尔夫新秀仝扬签约CAA中国 坚定向前逐梦球坛
2022年11月11日 18:55 新浪高尔夫
仝扬在全国锦标赛仝扬在全国锦标赛

  11月6日,2022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在重庆圆满收官,中国职业高尔夫新秀仝扬问鼎男子个人冠军,拿下首座职业冠军奖杯。这是他自今年3月转为职业球员以来,继中国男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沈阳国际公开赛获得第三名成绩后又向前进的一大步,意义非凡。一路走来,仝扬凭借卓越天赋与刻苦努力,势如破竹,接连收获了2019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冠军,2019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比洞赛杭州站男子A组冠军及赛事MVP荣誉,第十九届和第二十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冠军,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冠军等。近日,仝扬正式签约CAA中国,CAA中国将助力这位前途无量的球员在高球赛场一路披荆斩棘,实现梦想,创造荣耀!

  坚持磨练球技,实战收获荣光

  受到资深高尔夫爱好者父亲的启蒙,仝扬早年便开始接触高尔夫,并幸运地得到程军高尔夫学院的大力支持,后又在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梁文冲等球坛领军人物的指导下成长。幼年时期,仝扬就被梁文冲的运动信念所深深触动,后续也在他的指导下掌握了许多打球技巧并习得了在比赛中享受过程的坦然心态。仝扬的潜能与意志也受到了张连伟的盛赞,“他看到就学到了,刻苦训练,永不停歇前进的步伐,就是运动员性格”。也正因此,11岁的仝扬便受邀参加了第十五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开启他的高尔夫比赛生涯。

  初次亮相后,仝扬接连参与了多项赛事积累经验,心怀“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的信念不断成长。2018年,他在第十四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中以9杆优势夺得13-14岁组的冠军,达成个人首冠。紧接着,仝扬又在2019年费度杯·亚洲锦标赛、第十九届和第二十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第十三届观澜湖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等比赛中夺冠,势头不容小觑。在2019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上,他在第二轮反超领先后,第三轮继续神勇状态,最终以5杆的优势夺冠。后在2019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比洞赛杭州站上,他又以男子A组第二名晋级比洞赛,以出色实力淘汰多位强悍对手,最终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收获男子A组冠军,并被评选为本场赛事MVP。

仝扬早年参赛照片仝扬早年参赛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仝扬还以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精英选手身份参与了2019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练习日,与世界职业高尔夫冠军级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同场竞技。麦克罗伊被仝扬挥杆的自信与胆识所触动,“你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自己。只要你拥有高尔夫的梦想,无论是可能,还是看上去不可能,都要付诸努力。你只需要坚持梦想,向着心中的目标勇往直前。”在正式比赛后,麦克罗伊也赠予仝扬自己的夺冠球,鼓励这位优秀的中国高尔夫少年始终全力以赴。

  问鼎职业首冠,未来前途无量

  11月6日,2022“华贵·赖师傅杯”保利文旅全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在保利重庆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仝扬不负众望,一路稳扎稳打,在第二轮的2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的亮眼成绩后,带着10杆优势进入决赛轮,最终将总成绩定格在四轮276杆(68-65-71-72),以8杆优势拿下个人首座职业冠军奖杯。此前8月,仝扬也在转为职业球员后的第一场比赛——首届中国男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沈阳国际公开赛中发挥稳定,以290杆(74-69-72-75)的总成绩位列第三,为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基础。

仝扬获得一杆进洞奖仝扬获得一杆进洞奖

  少年初长成便收获斐然战绩,也让不少品牌对他青睐有加,DESCENTE、Callaway、Footjoy等品牌都支持着他在球坛展现更多光彩与可能。

  目前,仝扬正在为年末中巡赛的系列赛做准备,并将于明年1月挑战亚洲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资格赛。“在我眼里,努力就会有回报,不努力的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其他人赢得比赛”。未来,CAA中国也将助力高尔夫新秀仝扬继续突破自我,坚定逐梦球坛,创造全新荣耀!

高尔夫仝扬CA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