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获行业创新先锋奖 科技助力国家队练兵奥运球场

如歌获行业创新先锋奖 科技助力国家队练兵奥运球场
2021年01月05日 13:24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2月27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中国(海南)高尔夫年度盛典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举行,备受瞩目的中国高尔夫年度各项大奖出炉,深圳市如歌科技有限公司荣获行业创新先锋奖!如歌创始人&CEO刘隆基受邀出席,见证了中国高尔夫历史上颇具开创性的年度盛会。

  如歌作为中国高尔夫模拟器的领军企业,坚持自主创新,从智能硬件、软件、球场库、互联网内容平台四方面重新定义高尔夫模拟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联网模拟器国家发明专利。截至目前,如歌全国联网球馆数达450家,发展速度及规模连续多年行业第一。

  在这特殊的2020年,如歌尽显担当,全力支持中国大众高尔夫项目的发起与推广;重磅推出全球首创的高尔夫模拟器职业赛事云平台,助力中巡赛、业巡赛等品牌赛事重启;承办世界长打王中国冠军赛,举办第五届梁文冲以大“希”小青少年选拔赛,完成PGA青少年联赛中国赛区年度赛程……特别致谢与如歌并肩同行的伙伴们,你我皆先锋,同心共聚力,创新谋发展!

  盛典仪式以2020高尔夫国内十大事件开场,回顾每一份付出和坚守。其中“中国大众高尔夫启动,坚守服务人民健身初心”、“业巡赛二十周年庆,新征程再出发” “高尔夫赛事率先重启,产业复苏活力重现”、“‘云战’直播逆势突围,开创高尔夫线上发展新局面”、“激流勇进,砥砺前行,2020中国高尔夫年度盛典正式启动”等五大事件,如歌积极参与,倾力支持,十件占其五,饱含如歌的使命担当。

  助力国家队练兵奥运球场

  今年4月,本着“比赛停摆,备战不歇”——国家高尔夫球队网络视频赛在如歌模拟器的助力下圆满收杆。本场比赛,李昊桐、吴阿顺分别位于上海、厦门两地,通过进入如歌高尔夫模拟器,两人实现了在东京奥运比赛球场日本霞关乡村如歌3D球场的“会师”,以同场同组、视频音频同步的实时远程竞技方式,模拟奥运“实战演练”。这也是中高协在特殊时期进行奥运备战,进入“东京赛场”的一次新尝试。

  比赛中,奥运球场日本霞关乡村东场第一次通过模拟器展现出来,美轮美奂,完整复原。去年,李昊桐和吴阿顺都已曾前往霞关球场试场。赛后,吴阿顺表示,这次在国内就能打到该球场,很难得。同时,通过如歌模拟器的视频音频同步功能,两人打球时能看到对方的每一杆击球动作、弹道、落点,全程可互相交流。李昊桐还特意向吴阿顺“秀”了自己最近加强体能训练的成果。

  18洞下来,李昊桐1号木平均开球距离309.5码,吴阿顺1号木平均开球距离299.7码,与他们参加比赛的数据几乎没有差别。

  如歌模拟器精准、一致,拥有实时远程对战功能、真实球场1:1还原等领先技术,助力国家队不出国门练兵奥运球场。

  首创职业赛事云平台

  如歌开创性推出高尔夫模拟器职业赛事云平台,采用“云分组、云出发、云计分”模式,实时远程对战,球员之间可以远程同组,音频视频同步,洞洞相接、杆杆相连地PK,激烈而刺激,实现全网同时开球、成绩实时直播。如歌联合主办中巡赛-如歌争霸赛12城32强比洞赛、中巡赛-如歌冠军赛21城133Pro比杆赛、杭州国际锦标赛如歌模拟器资格赛14城40强比杆赛等职业大赛。

  创新,创造行业新价值,让我们携手做先锋!

  2020中国(海南)高尔夫年度盛典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由海南卫视、海南体育赛事公司承办,由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海南国际高尔夫联盟、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海南博鳌东屿岛旅游度假区、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协办,由亿纵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卫视联合推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