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大师赛无人卫冕 李昊桐吴阿顺陈顾新参赛

卡塔尔大师赛无人卫冕 李昊桐吴阿顺陈顾新参赛
2024年02月08日 14:00 新浪体育
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时间2月8日,欧巡赛将在本周卡塔尔大师赛结束5个星期的中东行。今年,赛事回到了传统的日期,也就是在年初举行。

  芬兰选手萨米-瓦利玛基不会归来卫冕,可是多哈高尔夫俱乐部聚集了一众前冠军。不少于8名举起过珍珠之母奖杯的选手将参赛。

  2023年英雄杯球员尤恩-弗格森(Ewen Ferguson)、安托万-罗兹勒(Antoine Rozner)2022年和2021年背靠背夺冠,归来参赛。西班牙人荷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也是这个十年取得的胜利,将加入他们的行列。

  在此之前,艾迪-佩珀罗尔(Eddie Pepperell)、王情训(Wang Jeung Hun)于2018年、2017年连胜。莱德杯球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2013年取胜,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2009年捧杯。

  南非选手达伦-菲卡德(Darren Fichardt)去年通过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重返欧巡赛,2003年取得过胜利。以上这些前冠军都将归来参赛。

  总的下来,国际挥杆赛第五站的参赛阵容中包括了4位迪拜竞赛排名前十选手。状态正热的南非选手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携手上一周冠军迪伦-福瑞特利、星野陆也(Rikuya Hoshino)、哈斯玛斯-海格(Rasmus Hojgaard)参赛,其中后面两位选手本赛季都已经取得亚军。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选手约书亚-格仑维尔-伍德(Joshua Grenville-Wood)去年10月份在这里体验了欧巡赛滋味,获得并列第六名,他再次获得外卡,期待在拉斯海玛进入前十名之后又一次展示自己的才能。

  欧洲挑战巡回赛20位毕业生之中仅仅一人不参赛,与此同时,许多资格学校考试通过的选手也将参赛,包括欧巡赛前冠军汤姆-路易斯和雷纳多-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

  詹姆斯-尼古拉斯(James Nicholas)以前是耶鲁橄榄球运动员,去年通过资格考试,将上演欧巡赛首秀。

  欧巡赛为国际巡回赛的优秀选手开辟了道路,这一周这一点十分明显。

  这些战略性合作又一次提升了国际选手的参赛机会。他们以类别17身份参与欧巡赛。

  前业余世界第一中岛启太(Keita Nakajima)去年拿到日巡赛奖金王,已经连续第三个星期在欧巡赛上比赛。

  除了日本选手,这里还有2022澳巡赛奖金王大卫-米凯卢齐(David Micheluzzi)、上个赛季阳光巡回赛第二位雅克-普林斯罗(Jaco Prinsloo)、中巡赛奖金王陈顾新以及印度巡回赛冠军普拉卡什-卓汉(Prakash Chouhan)。

  中国选手方面,李昊桐、吴阿顺也将参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