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锦标赛福瑞特利夺第四冠 吴阿顺并列48位

巴林锦标赛福瑞特利夺第四冠 吴阿顺并列48位
2024年02月05日 09: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在巴林锦标赛领先2杆夺冠。这是六年时间中,他第一次在欧巡赛上取胜,也是他生涯第三场欧巡赛胜利。

  南非33岁选手在皇家高尔夫俱乐部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领先2杆,可是转场的时候被超越,因为其前12个洞的成绩为+2杆。那个时候群雄并起,争相夺冠。

  迪伦-福瑞特利曾经在欧巡赛、美巡赛和欧洲挑战巡回赛上夺冠,他肯定不是吃素的。从13号洞开始,他在4个洞抓到3只小鸟,交出71杆,四轮成绩为275杆(67-68-69-71),低于标准杆13杆。

  迪伦-福瑞特利获得500个迪拜竞赛,斩获冠军支票390,779.85欧元。

  “胜利感觉很好,胜利感觉很棒,”从美巡赛重返欧巡赛的迪伦-福瑞特利说,“去年有那么两次,实话实说,我都想放弃了,去做点别的事情。”

  南非同胞赞德-隆巴德(Zander Lombard)和瑞典选手杰斯佩-斯文森(Adam Svensson)分别打出68杆和70杆,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另外一个南非选手奥奇-斯特莱登(Ockie Strydom,73杆)和法国选手弗雷德里克-拉克鲁瓦(Frederic Lacroix,7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四轮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

  中国选手吴阿顺抓到4只小鸟,可是有4个柏忌,另外在一个五杆洞吞下双柏忌,交出74杆,四轮成绩为288杆(71-70-73-74),平标准杆,并列位于48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