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开赛次轮卡皮罗领先2杆 丁文一马成姚T29

荷兰公开赛次轮卡皮罗领先2杆 丁文一马成姚T29
2023年05月27日 09:30 新浪体育
丁文一丁文一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班牙36岁选手荷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在伯纳德斯高尔夫俱乐部抓到2只小鸟,在五号洞丢唯一一杆,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34杆(63-71),低于标准杆10杆,继续领先KLM荷兰公开赛。

  荷格-卡皮罗在四号洞,五杆洞,第二杆打到果岭边,距离旗杆54码,一切一推抓鸟,可惜随后一个洞吞下柏忌。转场之后,他在15号洞抓到4英尺小鸟,领先雷纳多-帕拉托雷(Renato Paratore)2杆。

  荷格-卡皮罗总共3次在欧巡赛上夺冠,包括3月份赢得肯尼亚公开赛。他谈到这一轮时说:“这是扎实的一轮。十分明显,它没有昨天一轮好,可是我很扎实。开球方面还OK,而铁杆打得很扎实。我没有昨天那么靠近,或者推入一些中距离推杆,可是总体而言,这是一轮好球。”

  雷纳多-帕拉托雷从后九洞出发,收官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包括八号洞拿下33英尺长推抓鸟,打出68杆,排名上升到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新西兰24岁小伙丹尼尔-希利尔(Daniel Hillier)收官在18号洞,五杆洞从108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打出67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第三位。

  北京18岁男孩丁文一起起落落,在收官的时候吞下柏忌,打出73杆,两轮142杆(69-73),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29位。

  33岁中巡赛奖金王马成姚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与丁文一平手。

  吴阿顺148杆(76-72),高于标准杆4杆;李昊桐连续两天在标准杆之上,两轮150杆,高于标准杆6杆;他们两人都没能晋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