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的奥赛佛斯托姆半程领先 吴阿顺T19李昊桐出局

速的奥赛佛斯托姆半程领先 吴阿顺T19李昊桐出局
2023年05月13日 10:30 新浪体育
佛斯托姆佛斯托姆

  北京时间5月13日,速的奥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瑞典选手西蒙-佛斯托姆(Simon Forsstrom)继续处于领先位置。

  34岁选手开始今天的时候领先1杆,他在安特卫普林克文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保持了微弱优势。他的两轮成绩为131杆(64-67),低于标准杆11杆。

  法国选手高政元(Ko Jeong Weon,音译)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排名第二位。比利时本土选手托马斯-德迪(Thomas Detry)同样7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66杆,两轮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第三位。

  中国选手吴阿顺平稳发挥,再交一轮六子头:69杆,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19位。吴阿顺4只小鸟2个柏忌,其中3只小鸟都在6英尺之内,而18号洞推入10英尺推杆得分。

  晋级线为低于标准杆2杆。乌克兰小伙列夫-格林伯格(Lev Grinberg)141杆(70-71),低于标准杆1杆;马成姚2只小鸟3个柏忌,两轮142杆(70-72),平标准杆;李昊桐4只小鸟1头老鹰,可惜有6个柏忌,两轮144杆(73-71),高于标准杆2杆。他们都没有通过晋级线。

  西蒙-佛斯托姆从10号洞开球,15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4英尺才抓到第一只小鸟。转场之后,他推入22英尺小鸟推,可是下一个洞吞下本周第一个柏忌。

  在五号洞拿下7英尺小鸟之后,西蒙-佛斯托姆抓到两只非常精彩的小鸟。六号洞,他从果岭之外切入16码小鸟,而八号洞他从果岭边缘推入9英尺小鸟推。

  周末将寻求欧巡赛第一胜,瑞典选手说:“我只吞下一个柏忌,因此是很扎实的。我上了许多果岭。我想两轮下来我只切杆两次,因此上果岭多是关键。这是一个好的开局,我感觉明天也会拥有好的体念。”

  高政元也从10号洞开球,比赛中段连续抓到4只小鸟,最后一个洞(九号洞)推入25英尺长推得分。

  “去年我几次在挑战巡回赛上处于这样的位置。不会太大不同,只是更多人观看而已,”高政元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