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公开赛首轮卡特林和莫瑟特领先 吴阿顺T50

肯尼亚公开赛首轮卡特林和莫瑟特领先 吴阿顺T50
2023年03月10日 09:31 新浪体育
吴阿顺吴阿顺

  北京时间3月10日,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和迪伦-莫瑟特(Dylan Mostert)星期四双双在内罗比穆海咖高尔夫俱乐部(Muthaiga Golf Club)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肯尼亚公开赛首轮领先。

  美国32岁选手抓到5只小鸟——其中包括在六号洞一个草坡上切球进洞抓鸟——转场时射下老鹰。南非24岁选手抓到8只小鸟,可惜收官时吞下柏忌。

  威尔-贝塞灵(Wil Besseling)和皮埃尔-皮诺(Pierre Pineau)交出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另外有5位选手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吴阿顺力图卫冕冠军,今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50位。吴阿顺的高光点是17号洞推入了4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而另外一个时刻是他脱掉一支脚上的鞋子和袜子站到泥里试图将球解救出来。

  马成姚打出74杆,并列位于122位。刘晏玮打出77杆,并列位于147位。

  约翰-卡特林谈到这一轮时说:“我感觉后九洞我有几杆没有拿下。我的开局真的火热,只是有几次挥坏了。我没有把握住五杆洞的机会,在七号洞过渡一杆打得很糟糕。这是很好的一轮球,可是我肯定有几杆没有拿下。”

  约翰-卡特林表示库尔特-北山(Kurt Kitayama)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激励了他。

  “自从大学时代,我便认识库尔特,”他说,“我们一起去加拿大打球,一起去亚洲,然后又一起去欧洲。当他第一次赢得欧巡赛的时候,我在现场。那肯定极大地激励了我。

  “库尔特是一个很棒的选手,他也是一个好人。非常高兴看到这样一个人在大舞台上取得突破。”

  迪伦-莫瑟特延续了最近的好状态。两个星期之前,他刚刚在纳尔逊-曼德拉湾锦标赛上实现欧洲挑战巡回赛首胜。迪伦-莫瑟特谈到今日的比赛时说:“我感到很开心。我今天打得非常扎实,整个一轮都保持了很好的动力。我推入了一些好推,上了许多果岭。果岭十分小,因此你要是上了果岭,你的机会很多,而我推入了一些推杆。我要继续这么做。面对明天,我心情激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