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领先南非公开赛次轮 吴阿顺交67杆升至T13

劳伦斯领先南非公开赛次轮 吴阿顺交67杆升至T13
2022年12月03日 09:43 新浪体育
劳伦斯劳伦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迎来26岁生日的南非球手特里斯顿-劳伦斯(Thriston Lawrence)在布莱尔阿瑟尔高尔夫庄园(Blair Atholl Golf & Equestrian Estate)继续以两杆优势领先DP世界巡回赛-南非公开赛次轮,而中国名将吴阿顺交出67杆(-5)之后,冲上并列第13位,落后领先者七杆。

  现世界排名第90位的劳伦斯周五打出67杆,以131杆(-13)的总成绩确保了36洞的领先。“我在球场上给予自己很多机会,我的爸爸上周给了我一条建议。我在过去三周的推杆很糟糕,我信任他,这归功于他,我认为这确实帮了我的大忙。我去年获得了改变人生的胜利,如果你进入到冠军的行列,那么压力会少很多。我现阶段对自己的球技感到很舒服,我就是享受现在的球技。”去年赢得约堡公开赛的劳伦斯表示。

  另外一位南非球手斯特莱登(Ockie Strydom)轰出球场纪录63杆(-9),以133杆(-11)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

  南非本土业余球手克里斯蒂安-马斯(Christian Maas)和法国球手克莱门特-索德(Clement Sordet)分别打出65杆(-7)和66杆(-6),一道以134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吴阿顺吴阿顺

  世界排名第216位的中国名将吴阿顺拿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加上首轮的71杆(-1),以138杆(-6)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13位。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