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次轮史密斯落后1杆 刘晏玮T5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次轮史密斯落后1杆 刘晏玮T5
2022年11月25日 17:58 新浪高尔夫
史密斯(左)和斯科特史密斯(左)和斯科特

  北京时间11月25日,由DP世界巡回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认证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皇家昆士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角逐,澳大利亚本土球员杰森-斯克里夫纳以-10杆(65-67)的总成绩,1杆优势获得半程领先。

  世界排名第3的卡梅隆-史密斯抓到8只小鸟,交出全场最低的65杆(-3),总成绩-9杆排名第2位。

第二轮领先榜第二轮领先榜

  日本球员川村昌弘和本土作战的卡梅隆-约翰同以-8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3。

  作为唯一一名参赛的中国球员,25岁的刘晏玮继续稳定的发挥,他交出3鸟无柏忌的68杆,总成绩-7杆与其他4名球员一起排名并列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刘晏玮两轮只吞下了一个柏忌。移动日他将在倒数第三组出发。

刘晏玮前两轮记分卡刘晏玮前两轮记分卡

  亚当-斯科特和李旻宇同以-4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17位。

  晋级线为+1杆。DP世界巡回赛好手拉斯穆斯-海格(+2)和上赛季积分排名第二的瑞恩-福克斯(+4)均未能晋级。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