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领先法国公开赛首轮 吴阿顺退赛张蕙麟T96

海格领先法国公开赛首轮 吴阿顺退赛张蕙麟T96
2022年09月23日 09:12 新浪体育
拉斯穆斯-海格首轮记分卡拉斯穆斯-海格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丹麦年轻好手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周四追平了2018年莱德杯举办地——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单轮最低杆数纪录62杆(-9),以两杆优势获得DP世界巡回赛-卡祖法国公开赛首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名将吴阿顺因为脖子不舒服而选择在赛前退出比赛,福建名将张蕙麟则排名并列第96位。

  世界排名第159位的海格捉下10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2杆,在法国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就冲上了榜首。“今天非常好,老实说,我感觉我在发球台上的发挥不是那么出色,但是我攻果岭的表现十分出色,另外也有相当不错的推杆,”拥有3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海格赛后评价道,“我在这里拿下了一些长推,你必须要那样做才能打出-9的成绩。这是一座非常酷的高尔夫球场,你需要在这里更多地思考自己的打法,那就是这座球场给予你的东西,它会考验你球技的所有部分。”

  赢得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瑞典球手亚历山大-比约克(Alexander Björk)打出64杆(-7),排在第2位。法国球手保罗-巴宗(Paul Barjon)交出65杆(-6),位于单独第3位。

  中国球员吴阿顺因伤在赛前退出了比赛。他在微博上写道:“很遗憾,今天因为脖子很不舒服,所以不得不退出本周的2022卡祖法国公开赛,好好修养后希望能早日回归赛场。”

  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张蕙麟吃下3个柏忌,只拿到1只小鸟,打出73杆(+2),位于并列第96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两杆,需要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上有上佳的成绩,才能实现今年第一次闯入DP世界巡回赛的决赛。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