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金泰尔延长赛赢意大利公开赛 小麦第4吴阿顺T50

麦金泰尔延长赛赢意大利公开赛 小麦第4吴阿顺T50
2022年09月19日 08:39 新浪体育
麦金泰尔麦金泰尔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6岁的苏格兰球手罗伯特-麦金泰尔(Robert MacIntyre)在罗马的马可-西蒙尼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战至意大利公开赛的延长赛,依靠小鸟推打败了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马特-菲茨帕特里克,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获得第4名,中国名将吴阿顺获得了并列第50名。

  世界排名第110位的麦金泰尔进入到意大利公开赛最后一轮之前还落后54洞领先的英格兰球星菲茨帕特里克三杆,但是迎来了梦幻般的前9个洞,捉下6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29杆,进入到后半场,即使吞下了3个柏忌,麦金泰尔还是添加了4只小鸟,最终打出64杆(-7),取得270杆(70-69-67-64,-14)的总成绩,率先冲上了成绩榜榜首,而领先组登场的菲茨帕特里克只能依靠最后一个洞的小鸟推,交出67杆,同样以270杆的总成绩追平了麦金泰尔。

  麦金泰尔和菲茨帕特里克需要进入到延长赛展开对决。结果在第一个加洞赛上,菲茨帕特里克的开球没有打上球道,只能以保帕收场,而麦金泰尔则拿下小鸟推,笑到了最后。

  麦金泰尔赛后评价道:“在本周一开始,鉴于这座球场的高尔夫风格,我并不觉得本周会是夺冠的一周。但是我在周二和周三改善了一些东西,我感觉这个星期都完全控制住了我的高尔夫球,我的挖起杆、长铁,甚至铁木杆都在上一周重新回到了良好的状态。我在最后阶段打出了两记完美的高尔夫击球,我是投入了巨大的努力才达到这一步。”

  菲茨帕特里克则摘得亚军。法国球手维克多-佩雷兹打出66杆(-5),以271杆(-13)的总成绩获得第3名。半程领先的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未能在自己的首次意大利公开赛之行中夺冠,交出68杆(-3),以272杆(-12)的总成绩排在第4位。

  世界排名第231位的中国名将吴阿顺周日捉下2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仅以74杆(+3)收杆,以285杆(70-68-73-74,+1)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50位。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