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大师赛前瞻:皮特斯领衔 张蕙麟白政恺出战

捷克大师赛前瞻:皮特斯领衔 张蕙麟白政恺出战
2022年08月18日 08:36 新浪体育
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总奖金为175万欧元的DP世界巡回赛-捷克大师赛将于本周四在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Albatross Golf Resort)拉开帷幕,2名中国球手——张蕙麟和白政恺将再度联袂出战,力争晋级决赛,而众多欧巡球手也期待着能够在这里实现各自职业生涯的突破。

  自从捷克大师赛于2014年创办以来,这里就给很多选手提供了突围的机会,总共有7位球手在此夺得个人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其中有5人在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获得自己的DP世界巡回赛首胜,包括去年的赛事冠军约翰尼斯-费尔曼(Johannes Veerman)。这位美国人本周也将争取成为第一位在捷克大师赛上卫冕成功的球手。

  拥有2个捷克大师赛桂冠的托马斯-皮特斯本周带着许多美好的回忆重返信天翁高尔夫度假村。这位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第35位的比利时大将今年表现相当稳定,在参加的15场比赛中仅有3次未能闯入决赛,当前排名DP世界巡回赛排名的第6位,要是周日夺魁,他还能跃升至DP世界巡回赛的第2位。

  张蕙麟和白政恺马不停蹄地征战DP世界巡回赛。白政恺两周前已经取得了突破,实现了个人今年在DP世界巡回赛的首次晋级,在上周铩羽而归之后,这位24岁的广东球手将再度在本周的捷克大师赛上瞄准晋级决赛的首要目标。对于33岁的湖南球手张蕙麟而言,他仍然将为今年首次晋级DP世界巡回赛决赛而奋战。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