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连续第二年做东卡祖公开赛 张蕙麟白政恺出战

贝尔连续第二年做东卡祖公开赛 张蕙麟白政恺出战
2022年08月04日 0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本周,DP世界巡回赛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2010球场迎来总奖金为175万欧元的卡祖公开赛,这场比赛连续第二年由足球巨星贝尔做东,而中国双雄张蕙麟和白政恺连续第三周联袂出战,力争能够实现本赛季的突破。

  卡祖公开赛是今年第5场英国挥杆赛,继续由著名的威尔士国家足球队队长贝尔主办,虽然贝尔今年11月会领衔自己的威尔士国家队角逐足球世界杯,但是他一直以来都没有掩饰自己对高尔夫球的热爱,甚至在今年初被R&A任命为全球大使,在世界范围内激发新的观众打高尔夫球。

  现年33岁的“大圣”贝尔说:“去年的赛事对于威尔士高尔夫来说真的是令人振奋的支持,今年甚至会变得更好。这座球场对任何一位高尔夫球手来说都是很棒的考验,我很高兴以球迷的身份观看比赛,在一座巧妙的举办地里,这势必将迎来四天出彩的高尔夫。”

  卡祖公开赛的举办地凯尔特庄园2010球场并不是“等闲之辈”,曾经举办过2010年莱德杯比赛,最终由主场作战的欧洲队打败美国队而获得了胜利。

  来自西班牙的卫冕冠军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也将回来力争蝉联胜利。去年,他在这场比赛中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从那之后,埃尔韦拉获得了3次前20名,而他本赛季的最好成绩则是今年3月份取得的并列第6名。本周,在卡祖公开赛前两轮的比赛中,埃尔韦拉将与上周赢得英雄公开赛的美国球手西恩-科洛克(Sean Crocker)、丹麦名将托比约-奥利森同组比拼。

  值得中国球迷关注的是,2名中国球手张蕙麟和白政恺在过去两周的DP世界巡回赛接连被淘汰出局之后,本周将再度联袂出战,力争迎来各自今年在DP世界巡回赛的首次晋级。在卡祖公开赛的前两轮比赛中,湖南名将张蕙麟携手2位英格兰选手罗斯-麦克高文、马修-鲍德温同组出发,广东年轻球手白政恺则将与南非球手雅克-布洛乌、法国球手乔尔-斯塔尔特(Joël Stalter)一起比赛。

  现年47岁的英格兰老将大卫-霍威尔则在本周迎来自己的第700场DP世界巡回赛,成为DP世界巡回赛历史上仅有的第3位迈入700场里程碑参赛次数的球手。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