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公开赛萨摩加逆转赢首冠 李昊桐T18吴阿顺T51

欧洲公开赛萨摩加逆转赢首冠 李昊桐T18吴阿顺T51
2022年06月06日 1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前海南公开赛冠军凯勒-萨摩加(Kalle Samooja)周日在德国汉堡的绿鹰高尔夫球场(Green Eagle Golf Courses)上演翻盘好戏,轰出球场纪录64杆(-8),以两杆优势逆转赢得保时捷欧洲公开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李昊桐和吴阿顺分别获得并列第18名、并列第51名。

  现世界排名第134位的萨摩加进入到欧洲公开赛决赛轮时还落后54洞领先者7杆,但是到了周日则火力全开,捉下8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以282杆(72-72-74-64,-6)的总成绩夺冠。

  这位34岁的芬兰球手赛后表示:“这真的很特别,夺得DP世界巡回赛冠军是个漫长的旅程,我有好几次接近胜利。我们今天在心里有个数字,我们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我们原以为这也许够了,但是我们在会所里等了漫长的2个小时,看着这些家伙奋力作战。到了最后,幸运的是,我的成绩已经足够了,我们本来确信这会需要进入到延长赛,或者我们甚至在延长赛上错失。我不清楚最后发生了什么,我就是希望能够拿到单独第2名,然后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不过现在要更好一些。”

  除了自己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之外,萨摩加也拿下了本月底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我真的期待着美国公开赛,我今年的目标之一就是打更多的大满贯赛。当我知道我们会拿到美国公开赛席位的时候,我就问我的理疗师——‘我们会去哪里?’,因为我们不清楚美国公开赛在哪里举办,不过我想要参加那里的比赛,我真的期待着美国公开赛的那一周。”

  荷兰球手威尔-贝塞林(Wil Besseling)打出71杆(-1),以284杆(-4)的总成绩摘得亚军。上一轮领先的荷兰公开赛冠军维克多-佩雷兹仅交出74杆(+2),与英格兰球手理查德-曼塞尔(Richard Mansell,70杆)一道以285杆(-3)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3名。

  在决赛轮出发前只落后领先者两杆的李昊桐未能在周日力挽狂澜,只拿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76杆(+4)收杆,以289杆(67-75-71-76,+1)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18名。

  吴阿顺也只拿到2只小鸟,吃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7杆(+5),以295杆(74-70-74-77,+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1位。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