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世界巡回赛揭幕战缩至36洞 劳伦斯夺冠白政恺T57

DP世界巡回赛揭幕战缩至36洞 劳伦斯夺冠白政恺T57
2021年11月28日 08: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约堡公开赛缩减至36个洞之后,24岁的南非本土球手泰瑞森-劳伦斯(Thriston Lawrence)以四杆优势胜出,成为DP世界巡回赛新纪元的首个冠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受到南非发现的新型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影响,2022赛季DP世界巡回赛揭幕战-约堡公开赛为了让非南非本土的球手、球童以及相关的赛事参与者尽快赶回各自的国家,不得不先将赛事压缩至54洞,然而待周六上午完成了次轮补赛之后,又遭遇了雷雨天气,导致当天无法完成第三轮的比赛,最终以36洞的成绩来定夺本届约堡公开赛的最终成绩。

  最终,世界排名第503位的劳伦斯依靠前两轮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连续打出的65杆(-6),取得两轮130杆(-12)的总成绩,以四杆优势成为最后的胜利者,获得138,981欧元的奖金。

  “这是超现实的,我想没有人会想过比赛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但是我真的很感恩。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改变人生的时刻,我毕生的梦想已经成真,这几天打出了不可思议的高尔夫,”在自己参加的第22场欧巡赛上夺得首胜的劳伦斯赛后说,“我有南非阳光巡回赛的参赛卡,但是我真的想要跻身下一个层次的巡回赛。如今,我已经拿到了欧巡赛参赛卡,你不需要再担心外卡的问题,这会给予你很多信心。”

  另外一位南非球手赞德-伦巴(Zander Lombard)以134杆(-8)的总成绩摘得亚军,而

  英格兰球手阿什利-切斯特斯(Ashley Chesters)和南非球手肖恩-诺里斯双双以135杆(-7)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在约堡公开赛落幕之后,也产生了3张2022年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鉴于获得并列第3名的诺里斯已经有了明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豁免,因此劳伦斯、伦巴以及切斯特斯还最终拿到了2022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首次角逐约堡公开赛的中国球手白政恺在第二轮比赛中拿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1),最终以143杆(71-72,+1)的总成绩压线晋级决赛,最终获得了并列第57名,拿到3,032欧元的奖金。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