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世界邀请赛第二轮希利尔领先1杆 史密斯第二

欧巡世界邀请赛第二轮希利尔领先1杆 史密斯第二
2021年07月31日 10: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由欧巡赛、LPGA巡回赛以及欧洲女子巡回赛联合认证的ISPS HANDA世界邀请赛结束了第二轮比赛,本周才迎来个人第7场欧巡赛的新西兰球手丹尼尔-希利尔(Daniel Hillier)轰出62杆(-8),以一杆优势夺走领先。

  当世界排名第678位的希利尔抵达北爱尔兰时,还没有拥有欧巡赛或者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参赛卡。但是,这位23岁的年轻人周五却在加尔格姆城堡高尔夫俱乐部(Galgorm Castle Golf Club)捉下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四杆优势刷新了个人巡回赛上单轮最低杆,取得129杆(-11)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将首轮领先的英格兰人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拉下了马下,成为ISPS HANDA世界邀请赛次轮新的“领头羊”。

  “最大程度地利用早上出发时的一些良好天气,取得漂亮的开局,到了最后也设法灌入更多的推杆进洞,”希利尔说,“我在最近两个月一直表现不错,就是真的没有在一场所有四轮比赛中都能打好。目前,我处于一个相当好的位置上,因此要乘胜追击,坚持比赛计划,看一看我们最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史密斯交出68杆(-3),以130杆(-10)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英格兰人大卫-霍希(David Horsey)和南非球手加里克-波蒂厄斯(Garrick Porteous)轰出65杆和64杆,一起以132杆(-8)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茉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