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约翰逊三年两夺沙特国际赛冠军 吴阿顺T33

达斯汀-约翰逊三年两夺沙特国际赛冠军 吴阿顺T33
2021年02月07日 20:50 新浪高尔夫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北京时间2月7日,世界头号球手达斯汀-约翰逊周日在皇家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抵挡住了其他球手的挑战,以两杆优势摘得2021沙特国际赛桂冠,三年内第二次捧起这场欧巡赛的冠军奖杯。中国球手吴阿顺获得了并列第33名。

  赢得过2019年首届沙特国际赛的达斯汀-约翰逊带着两杆领先优势进入到决赛轮,尽管一路上遇到了不小的挑战,被昔日的莱德杯队友托尼-弗诺逼平,但是达斯汀-约翰逊还是克服了推杆慢热的困难,展示出过去两届沙特国际赛拿到一冠一亚的王者风范,捉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2),以265杆(67-64-66-68,-15)的总成绩获胜,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9个欧巡赛冠军。

  “当我们开始比赛的时候,天气真的很难对付,我清楚我的击球不错,我看了领先榜,我知道一些家伙打得出色,我就是不断地给自己创造机会——我没有拿下那些推杆,但是我打出了好球,我终于在13号洞灌入了精彩的推杆进洞,从那之后,我就打得很稳,”达斯汀赛后评价道。

  沙特国际赛的胜利无疑会进一步巩固达斯汀-约翰逊作为世界第一的地位。这位36岁的美国球星补充道,“在奥古斯塔之后夺得我的首个冠军,我的球技依旧处于很好的状态,我期待着今年剩下的比赛。”

  世界排名第15位的弗诺在前13个洞打出-4之后一度冲上了并列领先,可惜在关键的16号洞和17号洞连吃柏忌,葬送了好局,最终打出67杆(-3),与轰出65杆(-5)的英格兰球星贾斯汀-罗斯一道以267杆(-13)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获得过2018年佛山公开赛冠军的法国球手维克多-佩雷兹以69杆收杆,以268杆(-12)的总成绩拿到了并列第4名。

  三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周日捉下2只小鸟,吞下了4个柏忌,打出72杆(+2),以276杆(68-68-68-72,-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3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