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开赛重返欧巡赛日程 奖金减少到150万欧元

法国公开赛重返欧巡赛日程 奖金减少到150万欧元
2021年02月02日 13: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日,法国公开赛将重返欧巡日程,在去年因为新冠疫情取消之后,将于今年5月6日至9日举行。

  欧洲大陆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开赛,最早于1906年举办,奖金设定为150万欧元(181万美元),将连续第19年在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欧巡赛和法国高尔夫协会已经与政府部门对话,计划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

  赛事将在2021年前两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之间展开。那个期间总共5个星期,欧巡赛全部都在欧洲土地上进行,而法国公开赛处于第四个星期。

  “一年那个时间段,赛事除了会成为欧洲友好旅行的一部分,也会帮助我们欧巡赛发扬国家公开赛的传统,”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