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明年1月重启 排名最高9人自动入围

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明年1月重启 排名最高9人自动入围
2020年12月17日 13: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欧巡赛确定了明年莱德杯欧洲队积分系统将于2021年1月1日重启,直至2021年9月12日落幕的BMW欧洲锦标赛,将产生9位自动入围到莱德杯欧洲队的球手,而欧洲队队长哈灵顿则持有另外3张外卡。

  莱德杯欧洲队积分系统从2019年9月的BMW欧洲锦标赛上开始启动,然而因为新冠疫情令赛程中断而不得不暂停,而原本在今年举行的莱德杯也改期为2021年9月21-26日举行,举办地依旧是美国呼啸峡的海峡球场。

  如今,随着崭新的2021欧巡赛赛季的来临,欧巡赛也宣布,将从2021年重启莱德杯欧洲队积分系统,并且更新了队员的遴选机制:首先,从2021年1月1日至5月9日期间,所有迪拜竞赛、世界排名积分将转换为莱德杯的1.5倍积分;其次,从2021年5月12日至9月12日期间,所有迪拜竞赛、世界排名积分将转换为莱德杯的2倍积分;此外,所有球手们在2019/2020年获取的莱德杯积分依旧会统计。

  等到BMW欧洲锦标赛在2021年9月12日结束过后,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将尘埃落定。届时,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2个类别中,欧洲积分排名最靠前的4人以及世界排名积分最高的前5人将自动入围到莱德杯欧洲队,而剩下的3人则由队长哈灵顿直接选出。

  哈灵顿说:“我很高兴地看待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将于下个月重启,这套系统将进一步奖赏我们状态正佳的球手们,我一直以来都紧密关注着所有欧洲球手们最近几个月在欧美赛场的表现,我对自己所看到的局势深受鼓舞。”

  在当前的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上,欧洲积分排名前4位的球手分别是英格兰人汤米-弗 特伍德、西班牙球星琼-拉姆、北爱尔兰大将罗里-麦克罗伊、法国球手维克多-佩雷兹,而位于世界排名积分榜单前5位的球手则依次是英格兰球手泰瑞尔-哈顿、英格兰名将丹尼-威利特、英格兰球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英格兰老将李-维斯特伍德、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