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文61杆破纪录领先迪拜锦标赛 李昊桐67杆T20

苏利文61杆破纪录领先迪拜锦标赛 李昊桐67杆T20
2020年12月03日 07: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33岁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周三打出无柏忌的61杆(-11),打破了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火球场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以两杆优势获得欧巡赛新赛事-迪拜锦标赛首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球手李昊桐交出67杆(-5),排在并列第20位。

  拥有4个欧巡赛冠军的苏利文抓住首日比赛第4组较早出发的机会,在大好天气之下捉下11只小鸟,没有吃下柏忌,以61杆的佳绩冲上了迪拜锦标赛成绩榜的榜首。这位33岁的英格兰赛后表示:“新冠疫情真的改变了我的一切。我重新专注于比赛,开始再度享受高尔夫。我开始打得更好很多了。我就是出去球场上去享受比赛,我清楚,我给予自己最好的机会去打出低杆数。重新回到朱美拉庄园,我一直以来都在这个庄园的其他球场上打得相当干净,能够在这座火球场上腾飞,感觉很美妙。”

  另外一位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罗斯-菲舍尔交出63杆(-9),与自己的英格兰同胞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法国球手安托内-罗兹勒(Antoine Rozner)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

  现世界排名第155位的李昊桐表现不俗,捉下6只小鸟,只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8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7杆(-5),位于并列第20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