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斯疫情后复出状态惊人 64杆领先凯尔特赛首轮

皮特斯疫情后复出状态惊人 64杆领先凯尔特赛首轮
2020年08月14日 0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因新冠疫情休战5个月之后重返赛场的前莱德杯欧洲队明星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状态不俗,周四在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轰出64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凯尔特精英赛的首轮领先,给自己的复出之路开了一个好局。

  这是皮特斯5个月来所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当欧巡赛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而休战4个月时,这位28岁的比利时名将第一次迎来了自己的孩子——女儿弗洛伦斯,于是决定不去参加前3场英国挥杆赛,直到凯尔特精英赛才复出。现世界排名第77位的皮特斯并没有露出球技生疏的迹象,全程抓下8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以64杆的佳绩夺走了第一天的榜首。

  “表现相当不错,我的推杆很好,让我的球处于安全可打的状况,因此我真没有让自己陷入麻烦,”拥有4个欧巡赛冠军的皮特斯说,“有时候拉出球杆并不容易,我换了一些新的握把,这十分滑,因此我整天对此都感觉不好。我想念我的小女儿,但是我现在能打高尔夫比赛了,我也很感恩。这是5个月来的第一场比赛,因此出去外边打比赛,而且还能取得一个好成绩,感觉美妙。”

  英格兰球手托比-特里(Toby Tree)和澳大利亚球手杰克-麦克劳德(Jake McLeod)双双打出65杆(-6),排在并列第2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