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欧巡欧拉姆银行公开赛 6476码球场考验想象力

解锁欧巡欧拉姆银行公开赛 6476码球场考验想象力
2020年07月15日 11:55 新浪体育
艾达玛思塔高尔夫俱乐部非常有特色艾达玛思塔高尔夫俱乐部非常有特色

  北京时间7月15日,本周欧巡赛移师奥地利的艾达玛思塔高尔夫俱乐部(GC Adamstal),喜迎新赛事——欧拉姆银行公开赛(Euram Bank Open)。

  由欧巡赛和欧洲挑战巡回赛联合认证欧拉姆银行公开赛今年迎来第3个年头,第一次出现在欧巡赛的赛程中。更加引人注目的是,举办场地——艾达玛思塔高尔夫俱乐部仅有6476码,成了欧巡赛上距离最短的高尔夫赛场之一。尽管如此,艾达玛思塔高尔夫俱乐部却因为地势有着高海拔,对参赛球手击球的想象力和比赛策略提供了不一样的挑战。

  在上周奥地利公开赛以一杆之差输给马克-沃伦(Marc Warren)之后,德国球手马塞尔-施耐德(Marcel Schneider)将带着满满的信心重返艾达玛思塔高尔夫俱乐部。要知道,去年他曾经在这里以62杆的佳绩追平了球场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

  本周也是欧洲挑战巡回赛在奥地利举办的第27场赛事。两年前,欧拉姆银行公开赛横空出世,达利斯-范-德瑞尔(Darius van Driel)在这里以一杆优势惊险夺得了个人的首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到了2019年的欧拉姆银行公开赛,苏格兰人卡鲁姆-希尔(Calum Hill)在最后一轮轰出66杆,以四杆优势拿到了自己的第2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

  今年,不管是德瑞尔还是希尔,都不会出现在第三届欧拉姆银行公开赛上,这意味着这项年轻的欧巡新赛事将再度迎来又一位王者。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