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并列领先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 西蒙尼斯跌至T12

沃伦并列领先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 西蒙尼斯跌至T12
2020年07月12日 09: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欧巡赛疫情后的复工首站——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在钻石乡村俱乐部遭遇大风大雨,导致次轮领先的56岁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跌至并列第12位,德国“黑马”冯-德林肖森(Von Dellingshausen)和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抓住机会,双双打出70杆(-2),以一杆优势冲上了54洞的并列领先。

  从未赢过欧巡赛的德林肖森一上来就在前4个洞抓下3只小鸟,尽管在8号洞和14号洞吞下了柏忌,但是接着在15号洞拿到自己的第4只小鸟,交出70杆,以205杆(-11)的总成绩占据着并列第一位。

  “我有一点点吃惊,”德林肖森说,“我发现在雨中比赛很难,也许比其他人更难,但是我这一轮有个相当不错的开局。我打出了一些稳定、扎实的击球,拿下了一些推杆进洞,因此跑得很快。我认为,我们在度过了这段休战期之后,我在高尔夫球场外向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有时间去反思,出去外边真的很快乐,就是纯粹再度打高尔夫而已。在这里再度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真的很开心。”

  相比之下,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沃伦的争冠经验要更加丰富。周日,这位苏格兰球手将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将是他自2014年的丹麦制造赛的首个冠军。“这跟前两轮是完全不一样的天气,当我们开赛的时候,那是我们整天遭遇最大雨的时候。从一开始就是一场硬仗,因此我们能够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是不错的。我清楚周日的比赛会是怎样的。一些家伙从未赢过,他们也许不知道,我对自己目前所处的位置感到相当舒服,希望周日能迎来出色的前半场,那样我就有机会夺冠。”

  迎来25周岁生日的苏格兰球手康纳-赛姆(Connor Syme,69杆)、荷兰球手达利斯-范-德瑞尔(Darius van Driel,70杆)、西班牙球手塞巴斯蒂安-加西亚-罗德里格斯(Sebastian Garcia Rodriguez,69杆)一道以206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赢得过2013年奥地利公开赛的荷兰名将朱斯特-卢腾打出72杆,以207杆(-9)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6位,西蒙尼斯仅以77杆(+5)收杆,排名并列第12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