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国际赛麦克道尔夺冠 吴阿顺T13李昊桐T21

沙特国际赛麦克道尔夺冠 吴阿顺T13李昊桐T21
2020年02月02日 21:48 新浪体育
麦克道尔夺冠 麦克道尔夺冠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40岁的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今天终于在皇家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以两杆优势赢得第二届沙特国际赛,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1个欧巡赛冠军,结束了长达6年的欧巡赛冠军荒,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都闯入前21名。

  现世界排名第104位的前莱德杯欧洲队大将麦克道尔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沙特国际赛的决赛轮,遇到了同组的昔日莱德杯搭档维克多-杜比松的强大挑战。在前9个洞过后,大麦出现了2个柏忌,只拿到1只小鸟,被杜比松追平,然而表现更稳定的麦克道尔还是笑到了最后,在后半场连抓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0杆,取得268杆(-12,64-68-66-70)的总成绩,以两杆的优势获胜。

  卫冕冠军达斯汀-约翰新打出67杆(-3),以270杆(-10)的总成绩冲上了亚军的位置。第一次到访沙特的49岁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打出67杆,与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托马斯-皮特斯(65杆)、马来西亚球手加文-格林(70杆)一道以271杆(-9)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3名。

  在第三轮冲入前十的吴阿顺本轮迎来不错的开局,在前5个洞拿到3只小鸟,可惜他后边吞下了4个柏忌,只在17号洞添加了1只小鸟,打平标准杆70杆,以275杆(71-66-68-70,-5)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3名。连续第二年参赛的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仅以72杆(+2)收杆,以276杆(-4)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17位。

  去年摘得沙特国际赛亚军的李昊桐则在最后一轮发威,捉下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本周第一次打出6字头的杆数——66杆(-4),取得277杆(70-71-70-66,-3)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21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