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老虎阿布扎比夺欧巡第25冠 林钰鑫T30李昊桐41

白老虎阿布扎比夺欧巡第25冠 林钰鑫T30李昊桐41
2020年01月19日 21:42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 维斯特伍德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46岁的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没有给其他球手逆转比赛的机会,最终以2杆优势夺取2020年第一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冠军,实现了职业生涯的第25个欧巡赛桂冠,而中国一哥李昊桐获得了第41名。

  现世界排名第63位的英格兰老将维斯特伍德在决赛轮捉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5),以-19的总成绩度夺得自己的第2个劳力士系列赛冠军。“我不敢相信我有那么老了,”维斯特伍德对自己能够在过去的90年代、00年代、10年代以及20年代都有欧巡赛冠军入账感到百感交集,“夺冠正在变得更困难了。出来打比赛已经很棒,能够不断证明你依旧有夺冠的实力更好。”

  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夺冠之后,这也燃起了维斯特伍德今年第11次角逐莱德杯的希望。“我不能确信我还能打更多的莱德杯比赛,我已经打了10届的比赛,上一次看着小伙伴们打莱德杯也很棒。但是如果有机会角逐莱德杯,我会去争取。”

  两届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在自己29岁的生日之际打出了个人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的最低杆——63杆(-9),与英格兰同胞马修-菲茨帕特里克(67杆)、2018年佛山公开赛冠军维克多-佩雷兹(63杆)一道以-17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的总成绩再落后两杆,排在第5位。

  19岁的中国业余选手林钰鑫捉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70杆收杆,以-9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0名。现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交出69杆,以-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4位。

  在决赛轮与科普卡同组的李昊桐捉下5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1),以-7的总成绩获得了第41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