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品牌携手林希妤刘钰殷若宁展现中国高球进取风范

别克品牌携手林希妤刘钰殷若宁展现中国高球进取风范
2023年02月27日 11:36 新浪高尔夫

  2023年2月27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与林希妤、刘钰两位中国顶级女子高尔夫球员成功续约别克高尔夫大使,并正式签约中国女子高尔夫超级新星、LPGA新秀及吉尼斯纪录创造者殷若宁,为品牌在高尔夫领域的布局注入焕新能量,携手呈现中国高球的青春力量与进取风范。

三人官宣海报

  双子星+超新星!更年轻别克大家庭

  自2014年起,别克品牌先后与冯珊珊、林希妤与刘钰三位中国顶尖女子高尔夫球员达成合作,见证了三位球员为中国高尔夫带来的众多历史性时刻,也陪伴着她们在赛场上不断迎接挑战,实现自我突破和超越。

  2022年,在中国高尔夫传奇领军人物,也是身为前女子世界第一、奥运奖牌获得者和大满贯冠军的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宣布退役后,林希妤、刘钰两位别克高尔夫大使实力接棒,继续征战LPGA赛场。加冕中国新一姐的林希妤更是逐步扛起了主力大旗,担负起引领中国女子高尔夫开启新篇章的历史重任。2022赛季六进前十,其中包括三次单独亚军,世界排名冲进前15,生动诠释了高尔夫运动和别克品牌所共有的进取精神,激励着众多中国新生代高球力量勇敢追逐职业梦想,走向国际舞台。“我想,敲门次数越多,好事可能会越早到来。”林希妤坦然而自信的说道。

  此次加入“别克高尔夫大家庭”的中国新星殷若宁,早在少年时期便已展现出在高尔夫领域的天赋,16岁便代表中国女队参加亚运会并摘得女子团体铜牌。为寻求更多历练机会,殷若宁加入别克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与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球员们一同竞技成长,并在2019年别克全国青少年精英系列赛郑州站捧得女子A组冠军奖杯,凭借当赛季的出色表现,殷若宁获得了2019年别克L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并荣获最佳业余球员奖项。18岁转职业便史无前例豪取女子中巡三连冠,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20岁登陆女子美巡赛场,在美巡新人年上四次闯进前二十,其中在德纳公开赛上以并列第四的成绩刷新个人LPGA最佳战绩。

2019年别克LPGA锦标赛 殷若宁荣获最佳业余球员2019年别克LPGA锦标赛 殷若宁荣获最佳业余球员

  作为从别克高尔夫体系成长起来的新生代佼佼者,赛场上殷若宁敢打敢拼,身上同样闪现着锐意进取的运动精神。她的加入将进一步增进“别克高尔夫大家庭”的阵容实力,注入更多的年轻元素与青春力量,同时彰显别克品牌全面焕新、突破向上的新风采。

  对于本次与别克品牌的合作,殷若宁也充满期待:“作为一名别克青少年毕业生,可以说别克见证了我一路走来的时光。非常感谢别克对我的信任,也很荣幸能够成为别克高尔夫大家庭的一员。接下来,我会和别克一起,向世界展示中国高尔夫的力量。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不断激励更多喜欢高尔夫的青少年勇敢追梦。”

  进取无限!别克品牌焕新启航

  别克品牌与高尔夫运动已经结缘60余年。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别克一直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与普及。在数年耕耘中,已逐步构筑出覆盖业余赛事、专业赛事到职业赛事,以及签约球员、青少年培养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别克高尔夫平台架构,并且在不断优化和升级。

  其中被誉为“冠军摇篮”的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在六年间从无到有,成长为国内最大的青少年赛事平台之一,拥有极高的专业度、参与度和规模能级,帮助青少年球员磨炼品质和球技,为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别克也提供像别克-冯珊珊AJGA女子邀请赛这样更高级别赛事的竞技和展示机会,助力青少年球员快速成长,进一步拓宽他们的未来发展空间。

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

  在职业赛事上,别克携手LPGA将世界最高级别的别克LPGA锦标赛落户申城,为更多中国球员提供了与国际顶尖高尔夫选手同台竞技的机会,为中国球手不断进取走向LPGA,走向世界,在亚运会、奥运会与大满贯等顶级舞台争取佳绩积攒丰富经验与实力。期待2023年别克LPGA锦标赛顺利回归中国赛场,为翘首企盼的高球迷们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球盛宴!

别克LPGA锦标赛别克LPGA锦标赛

  而对别克品牌来说,2023年同样也是很值得期待的一年。继去年别克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并推出大型科技豪华MPV别克世纪之后,今年,别克首款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越级大五座智电SUV—别克Electra E5也将推向市场,标志着别克积极拥抱变化,加速电动化、高端化、智能化转型,开启品牌发展新格局。

  兔年新赛季伊始之际,秉承着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健康发展的理念,别克品牌鼎力支持林希妤、刘钰与殷若宁为代表的中国顶尖女子高球力量,共同开启新纪元。相信此次签约也将成为别克品牌在高尔夫领域的里程碑式新起点,我们也期待在别克品牌的陪伴与见证下,中国女子高尔夫力量能在国际顶级舞台闪耀更璀璨的光芒,释放无限可能,向世界诠释中国精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