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冠军争霸赛落幕 刘秉辉王壹分获男女A组冠军

嘉年华冠军争霸赛落幕 刘秉辉王壹分获男女A组冠军
2023年01月18日 21:23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月17日,由大正高尔夫主办的GCCT青少年高尔夫球俱乐部冠军赛(2023)暨嘉年华男女A组继续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南区6号场进行决赛轮的比赛。继昨天BCD组完成比赛之后,今天也将产生男女A组别的冠军。

  在谈到A组为什么要打3轮比赛时,赛事总监翟春雨说道:这次比赛的男女A组冠军可以纳入世界业余积分系统。根据世界业余积分系统规定,只有完成3轮赛事,才能得到这个系统的认定。

  今天的比赛采取双边开球,女子A组形式出现逆转,前日2杆落后位列第二的王壹,手感火热,全场抓到4只小鸟,给冠军争夺者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后九出发的她转场前17号洞170码的三杆洞,6铁开球到旗杆右侧5码,在竞争对手平标准杆的情况下抓鸟成功,反超张清瑜成为全天的转折点。在接下来的18号洞五杆洞,开球稳稳落上球道,第三杆将球攻上果岭,落在旗杆后方13码处,2推保帕。同组张清瑜3上3推,成绩杆差被拉大到2杆,前九打出34杆。转场后手感依旧火热,又在2、7号洞抓鸟,其余洞皆保帕。最终总成绩定格在221杆。拿到嘉年华冠军争霸赛发出的首张纳入世界业余积分系统的通行证。张清瑜获得亚军。金雨薇获得季军。

  男子A组比赛出现戏剧性逆转。倒数第三组出发的刘秉辉今天状态神勇,全场抓下8只小鸟,仅在5、10号洞吞下2个搏忌。特别是在11-14洞,连续抓下4只小鸟,最终以66杆完赛,创造了嘉年华冠军争霸赛的最低杆数记录,3轮总成绩223杆获得冠军。同时也拿到了世界业余积分系统的通行证。

  前日排名首位的胡泽成虽然奋力争先,但运气却没有眷顾,仅在5、6洞抓到2鸟,却吞下6个搏忌,被刘秉辉反超,总成绩224杆,一杆只差屈居亚军。

  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球员及其家长的支持和喜爱,著名体操运动员、奥运冠军杨威也为比赛送上了祝福,他的儿子杨文昌说到比赛时表示:满意这次的成绩,以往都是打兰梯,这次安排的黑蓝混合梯更加考验了我的水平。对赛事方上海捶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排的服务特别的感谢,不仅下雨及时给我们送来雨伞,还安排了补给站,为我们准备了茶叶蛋、饮料、小吃等。真的是贴心周到。

  赛后,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上海捶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婵、著名体操运动员、奥运冠军杨威、赞助商代表为获奖球员颁发了奖杯、证书及奖品。上海捶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婵还为所有球员发放了新年红包,以鼓励各位球员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努力,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GCCT青少年高尔夫球俱乐部冠军赛(2023)暨嘉年华冠军争霸赛由大正高尔夫主办 ,上海捶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汇丰青少年积分排行榜的五级赛事,同时还具有WAGR世界业余积分、美国青少年积分榜(JGS)/JUNIOR GOLF积分榜和嘉年华会员积分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