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东杯青少年巡回赛北京站全年双轮积分赛落幕

泰东杯青少年巡回赛北京站全年双轮积分赛落幕
2022年11月10日 00:25 新浪高尔夫

  11月6日,2022年泰东杯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下文简称“泰东杯”)第七站在北京拉斐特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顺利完赛,这也是泰东杯在北京举办的最后一场双轮积分赛。

  本站比赛有近60名青少年球员参加,其中不乏一些高水平的选手,如女子中巡二级赛亚军曾瑜、第八名张清瑜等。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决出了各组别最终的优胜者:张铭语发挥出色,摘得女子A组桂冠和全场最低杆数(总杆数143)。芦湛洋、周安童分获男子、女子B组冠军。王小蒙(男C)、唐守静(女C)、徐泽彦(男D)、张依唯(女D)、吕明泽(男E)、曹子悦(女E)在各自组别的比赛中捧杯。

  女D小选手张依唯,两轮比赛共抓6鸟擒1鹰,获得本站小鸟最多奖。男C徐彦乔连续两天在第16洞击出老鹰球,李子璇、胡逸辰、王皓麟、时梓銮也在本站比赛擒获1鹰。

  本站比赛正值北京深秋,室外最低温度仅有2、3度,组委会针对寒冷天气,为选手们提供了各种保暖措施,如能量包配发了暖手宝,巡场时逐洞送热水和补给,让参赛选手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确保顺利完赛,周到细致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参赛选手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女A选手曾瑜暑假曾去美国打比赛并获得了AJGA的全卡,赛后她接受采访表示,泰东杯对国内青少年比赛而言是一个全新的赛制,自己未来目标是加入美国高尔夫校队,泰东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不出国门就获得国外校队认可的积分,对于申请出国留学很有帮助,今后还会多来参加泰东杯。

  男B冠军芦湛洋面对镜头十分从容,他觉得泰东杯是所有参加过的比赛里感受最好的,不仅提供了很多优质的服务,而且同组球员水平接近,竞赛氛围更好,成绩也从参赛第一站的每轮80大几杆提升到了这站的70多杆,泰东杯让自己的心态更好了。

  除赛事主办方外,本站比赛还得到了IMG学院、新浪高尔夫、瀛和律师事务所、亨瑞集团、潮白河云谷、HAPPER KIDS、蟹岛如歌高尔夫俱乐部、智胜高尔夫、爱氧森林、印工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泰东杯巡回赛封场杯计划于11月20日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