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东杯青少年巡回赛大运河站落幕 付伯涵三夺冠军

泰东杯青少年巡回赛大运河站落幕 付伯涵三夺冠军
2022年09月08日 10:48 新浪体育

  9月4日,2022年泰东杯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下文简称“泰东杯巡回赛”)第四站,在北京大运河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

  五个组别的近60名青少年球员,在新学期伊始齐聚大运河球场,挥杆竞技、各展风采。付伯涵、张清瑜分别摘得男子、女子A组桂冠,这也是付伯涵在泰东杯连续获得的第三座冠军奖杯。陶成溪、王茜梓涵分获男子、女子B组冠军,王茜梓涵还凭借个人的出色发挥,以总杆143(-1)的优异成绩拿下单站最低杆数奖。

  李沛雨(男C)、吕晗宇(女C)、杨爱卓(男D)、李佳航(女D)、庞岚昊(男E)、徐翌菲(女E)在各自组别的比赛中捧杯。男子E组小选手吕明泽,第一轮比赛在第7洞强势挥杆,击出老鹰球。王茜梓涵、张清瑜、吕达润两轮赛均抓鸟6只,获得本站小鸟最多奖。

  女子B组球员王茜梓涵表示,这是她本人参加的第一站比赛,当得知泰东杯的积分体系和美国的JGS积分体系接轨,她想在泰东杯的比赛中得到锻炼,为未来去美国打球打下基础,目前自己的整体状态不错,接下来需要在铁杆和推杆方面进行加强。

  男子C组的徐彦乔,小小年纪有着大大的心脏,让人印象深刻。尽管对于当天的比赛不是特别满意,但希望以赛带练,多多磨炼,下次争取冠军。同为男子C组的李沛雨,在夺冠后没有急着庆祝,而是第一时间去安慰同组的球员,也让现场的家长和工作人员为之感动。对于泰东杯比赛参赛人数越来越多,李沛雨表示没有压力,他还期待着参与接下来的亲子赛。

  赛后主办方还举办了趣味问答、集体生日会和颁奖典礼。伴着落日和秋风,选手们在户外大草坪上席地而坐,争先恐后地抢答高尔夫有关的问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9月份生日的6位参赛选手,在球员们的生日歌和祝福中许愿、分享蛋糕,收获着比赛之外的感动。本站比赛恰逢中秋前夕,组委会还为每位参赛选手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玉兔灯笼,借以表达对参赛家庭的中秋祝福。

  本站比赛还得到了IMG学院、新浪高尔夫、瀛和律师事务所、亨瑞集团、潮白河云谷、HAPPER KIDS、宝华行、智胜高尔夫、印工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泰东杯巡回赛第五站比赛计划于9月17-18日在北京森林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