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有“温度”的青少年比赛,与爱连接的未来

一场有“温度”的青少年比赛,与爱连接的未来
2022年08月26日 17:48 新浪高尔夫

  近期,第三届平安财富杯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在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6个城市的近百位“平安”青少年选手,克服连续高温带来竞技考验,最终收获了友谊和成长,更收获了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财富。

  其中,八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收获明年由平安银行冠名赞助的AJGA公开赛和全明星赛外卡参赛资格。话不多说,一起回顾下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自8月初起,平安财富杯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在其预设的四个大区、26座城市开启,同步选拔青少年选手,最终每个赛区选18位选手进军到总决赛,按照年龄分成OPEN组(16-19岁)、ALL SATR组(12-15岁)、PINGAN STAR组(12岁以下)进行最后的角逐。

  8月16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数日鏖战,小选手们完成了与自己、与对手以及与炎热天气的对抗。最终,OPEN组的男女子冠军汤原屹、汤媛雯成功拿到AJGA赛事外卡;ALLSTAR组男女子组前三名仇浙清、何代谦、张荣杰、蔡紫涵、何蕊希、Chelsea Yung共六名选手也将AJGA赛事外卡收入囊中;陈奕湖、邓斯愠两位小选手则斩获了PINGAN STAR组男女子冠军。

  让比赛底色更温暖

  十岁的张倬涵在收到赛事报名信息后几经辗转,终于与家人抵达黄山。这是她第二次参加比赛,在家人的支持下,张倬涵在这个夏天终于弥补了上次未能完赛的遗憾。张倬涵一家也是千万平安家庭的缩影,因为坚持、热爱,收获着这份独家的记忆和荣耀。

  平安银行自2013年开始举办成人组高尔夫赛事,2020年开始举办青少组高尔夫赛事,一路走来,办赛经验已经日渐丰富和成熟。温暖,一直是平安银行服务的底色,以家人之名,守护客户生活中的“小确幸”一直是平安银行追求的目标,也是平安财富杯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自举办指出一直秉承的初心。

  未来,在美好生活之上

  平安财富杯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在举办的第二天,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论坛让众多参与的家长们敞开心扉,吐露教育过程中的纠结和困惑。不同于通过高尔夫球或其它体育特长对孩子的学业进行规划的观点,今年的论坛上,家长们对孩子打球的真正意义的探讨令人动容,他们认为,不在于让孩子通过打球进名校,而是希望通过一项运动如何获得平衡人生与学业的能力。

  本届平安财富杯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赛结束后,不少家庭结伴组团相聚,延续着比赛时的温情与欢笑。平安也期待在给予客户财富平安之余,也让小选手和他们的家庭在这里收获健康、友谊、亲情以及更多无形的财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