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全国青少年锦标赛C组首轮徐承瑞交65杆领先

朝向全国青少年锦标赛C组首轮徐承瑞交65杆领先
2022年07月30日 17:41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7月30日,第二十八届朝向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桂林乐满地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C组第一轮和B组资格赛的赛事比拼,小球员们的实力也不可小觑。徐承瑞交65杆(-7)领跑男子C组,刘佳歆暂列女子C组领先榜首位。

  男子C组方面,今年9岁的小将徐承瑞表现亮眼,出发抓鸟取得开门红,一路保持火热状态。在par5的12号洞,徐承瑞的第一杆稳稳开上球道,第二杆奋力一击直接攻上了果岭离洞口五六码的位置,勇捉老鹰。此后又不断抓鸟,最终他在首轮以1鹰6鸟1柏忌共65杆(-7)的成绩暂列第一。

  “我是从5岁开始接触高尔夫,后来开始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今天对自己的成绩还挺满意的,后面继续加油!”

▲徐承瑞▲徐承瑞

  姜润梓在本轮也交出了负杆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徐承瑞一样都是在12号洞处捉住一只老鹰,本轮以1鹰4鸟2柏忌共68杆(-4)的成绩暂列第二。

  “今天感觉自己打得不是很好,我是短杆发挥比较好,但是前九距离有点长,对我还是有点影响。希望在后面一轮尽力冲鸟保帕,最主要的还是稳住!”

▲姜润梓▲姜润梓

  刘佳歆今日开局遭遇状况吞下柏忌,但她迅速调整状态在16号洞抓住第一只小鸟,除5号洞出现失误吞下双柏忌外,剩余洞均表现稳定,不断通过抓鸟救回落后杆数,最终本轮共交74杆(+2)暂列女子C组第一。

▲刘佳歆▲刘佳歆

  刘妍希本轮虽成功抓住6只小鸟,但遗憾吞柏忌数较多,最终交76杆(+4)落后刘佳歆两杆暂列第二。郑紫萱和刘妍希交同样杆数,排至T2。

▲刘妍希▲刘妍希
▲郑紫萱▲郑紫萱

  B组资格赛也于今日完赛,最终男B乙组秦甘、刘雨航、崔景国等14名球员进入甲组,女B乙组周诗媛、李雨露、岳欣然等10名球员进入甲组。

  明日B组球员将进行第一轮的较量,热情不减,梦想无限,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