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晏玮潘艳红领衔职业揭幕战 杭州国际赛名单公布

刘晏玮潘艳红领衔职业揭幕战 杭州国际赛名单公布
2022年07月02日 19:38 新浪高尔夫

  7月1日(德清),第三届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7月4日至10日在德清莫干山观云球会举行。这场铸就高尔夫与城市“美美与共”的标杆赛事自公布之初就得到了球员与观众的高度关注。随着外卡名额的确定,杭州国际赛78人参赛名单已全部确认,包括刘晏玮、晁海蒙、潘艳红、赵志萌等多位职业冠军均将力争在莫干山折桂年度第一场高尔夫职业赛事桂冠。具体参赛名单如下:

  此次也是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二次落户杭州的后花园——德清,再次邂逅莫干山观云高尔夫球会,除了一如既往为球员营造最佳的比赛环境和氛围,背靠避暑圣地莫干山的清凉也将为赛事带来不同以往的盛夏体验。哪位选手将在这场2022中国职业高尔夫揭幕战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杭州市体育局主办,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认证,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四象五维(浙江)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赛事采用4轮72洞比杆赛赛制,全阵容为78人,不设晋级线。7月9日11:30-14:30、7月10日11:30-15:00,赛事将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敬请广大球迷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