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尊与美国PGA培训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办

高尔夫尊与美国PGA培训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办
2022年04月29日 20:00 新浪高尔夫
高尔夫尊中国董事长 朴星峰(左) 与 太平松体育集团首席商务官 丁明昊(右)高尔夫尊中国董事长 朴星峰(左) 与 太平松体育集团首席商务官 丁明昊(右)

  夏之将始,万物初成。2022年4月29日,全球高尔夫行业领导者——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与中国元宇宙高尔夫行业领军品牌——高尔夫尊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

  太平松体育集团首席商务官丁明昊、美国PGA 高尔夫培训中心北京教学总监罗伯特·伊斯威特、太平松体育集团北京运营总监刘世波、高尔夫尊中国首席市场官郑杰、首席财务官金德善、首席风险官/董秘赵鸿宾等领导携双方团队出席仪式。丁明昊与郑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高尔夫尊中国首席市场官郑杰与太平松体育集团首席商务官丁明昊代表双方签约高尔夫尊中国首席市场官郑杰与太平松体育集团首席商务官丁明昊代表双方签约

  2年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体育行业特别是体育培训行业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和冲击,但数据显示,高尔夫相关行业的发展却是逆流而上。丁明昊表示,随着中高协提出的大众高尔夫战略,我们也深刻地观察到像高尔夫尊这样充满社会责任的企业正在为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发展铺设根基,高尔夫尊服务初学者球友、举办线上赛事、培训室内初级教练、培养球馆管理人才的这些理念和规划,也都和PGA高尔夫培训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高度一致。我觉得双方的很多发展理念可谓是不谋而合,这恰恰就是今天我们能携手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的根本原因。

  作为全球两股高尔夫行业领军势力,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和高尔夫尊中国将共同携手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服务与教学,推动高尔夫行业人才培养,普及和推广高尔夫运动,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高质量发展。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具体合作:

  第一,高尔夫尊中国与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双方联合成立PGA Learning Center @ GOLFZON CHINA,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将正式入驻高尔夫尊中国各大旗舰店。丁明昊表示,“我们很荣幸,高尔夫尊强大的高尔夫科技设备和世界一流的GOLFZON PARK训练场所和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专业管理和教练团队培训硬件与软件的强强联合,将一起打造世界顶级的高尔夫培训环境,帮助中国的球员和未来之星开发最大潜能, 以及吸引更多球友走进室内场馆,推进大众高尔夫的发展。

  同时,这一战略合作也标志着太平松体育集团新一代数字化产品投入市场,接下来太平松体育集团将研发更多的篮球、足球、网球以及青少年体适能线上产品,帮助更多青少年在线上线下综合素质发展。

  高尔夫尊中国是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在大中华区室内高尔夫教学领域的首个合作伙伴,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教练将通过高尔夫尊科学的训练系统和准确的数据分析,更加精准的帮助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升高尔夫竞技技能,这是一次高尔夫教学领域的有益探索。”

  第二,高尔夫尊中国与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将联合成立青少年高尔夫室内赛事品牌。中国高尔夫的未来在于青少年的广泛参与,专业的高尔夫赛事能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健康的发展。未来,高尔夫尊中国与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将以青少年系列赛为契机,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提供新的赛事平台。我们期待透过专业赛事,协助中国高尔夫新星的持续发展,提升整体中国高尔夫产业的进展。

  第三,高尔夫尊中国与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将共同搭建室内教练员和管理人员的培训体系。美国PGA经过百年打磨沉淀,研发了世界顶级高尔夫教育体系以及教练培养体系,厚积薄发。本次与高尔夫尊的先进科技结合,希望能创新出一套适合中国市场、适合中国教练的教学体系。未来双方将结合室内高尔夫教学特点,针对GOLFZON模拟器开发教学课程,深耕高尔夫教学培训赛道,以标准化教培体系和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推动中国大众高尔夫运动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高尔夫尊中国与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强强联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创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共同致力于推广普及高尔夫文化和运动,助力高尔夫迈向新的台阶,让更多人可以体验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

图为与会领导合影图为与会领导合影

  太平松体育集团旗下深圳泛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在大中华区的运营主体,太平松体育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是由中外体育专业人士运营和管理的行业领先体育管理集团,团队拥有中外国际赛高尔夫赛事,高尔夫商业开拓、市场营销和媒体推广、教育、高尔夫培训、高尔夫学院和俱乐部运营等验,集团与世界著名的体育联盟和国际组织建立紧密的合作和友好关系。太平松体育集团旗下还运营着五星篮球学院、AC米兰足球学院以及五星网球学院等体育培训子品牌。

  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 of America,以下简称“美国PGA“)是全球领先的体育组织之一,创立于1916,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旗下的品牌赛事有四大满贯赛之一的PGA锦标赛、莱德杯、KitchenAid常青PGA锦标赛以及毕马威KPMG女子PGA锦标赛,提供PGM大学高尔夫管理课程、青少年发展课程,组织慈善活动和其它顶级高尔夫推广活动。作为百年高尔夫行业引领者,美国PGA自创立起一直致力于建立高尔夫行业职业标准,致力于普及和推动全球高尔夫运动的发展。2018年美国PGA进入中国,与中国观澜湖在深圳、东莞和海口成立美国PGA高尔夫学院 · 观澜湖,之后各大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也相继落地,至今已发展到包括香港、北京和上海共十一个校区,为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和青少年提供优质高尔夫培训和教育。

  美国PGA高尔夫培训中心·中国,是唯一一家将PGA百年教学体系撰写成教科书的培训中心,由世界名师、美国百佳教练Kevin Smeltz领衔的国际精英教学团队既有统一的技术要点培训,亦能针对个体差异化教学,从而超越技术教学范畴,建立体育、教育和职业一体的教育体系,为学生打造成功之路; 课程包括:全日制学生运动员课程、高尔夫单招课程、业余精英课程、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校园高尔夫课程、私教课、企业团建/团体课程、高尔夫MBA、运动医学与康复、体能训练、心理训练等多种形式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水平学员的需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