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次轮袁也淳林希妤领先 海南广东领跑团体赛

全运会次轮袁也淳林希妤领先 海南广东领跑团体赛
2021年09月22日 18:42 新浪体育
男子个人第二轮成绩男子个人第二轮成绩

  北京时间9月22日,全运会高尔夫项目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二轮争夺。袁也淳领跑男子个人,林希妤等三人并列领先女子个人项目,海南队与广东分别领跑男女团体项目。

  在男子个人项目中,海南队袁也淳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63杆(-8),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

  上海队吴阿顺67杆(-4),总成绩-11杆,排名单独第二位。广东队李昊桐同样交出67杆,总成绩-10杆,排名单独第三位。香港队黑纯一以69杆(-2)作收,总成绩-8杆,排名单独第四位。

海南队领跑男子团体海南队领跑男子团体

  团体项目取各支队伍最好的三个成绩进行排名。海南队(袁也淳63杆、白政恺68杆、金大星69杆、罗学文77杆)总成绩409杆,低于标准杆17杆,以3优势领先。

  天津队(丁文一66杆、彭博66杆、杜让知69杆、白翔匀77杆)总成绩412杆,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第二位。

  上海队(吴阿顺67杆、庄主70杆、陈子豪70杆、刘泽昊72杆)总成绩41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广东队(李昊桐67杆、金诚72杆、吴荫轩75杆、刘晏玮75杆)一道,排名并列第三位。

女子个人成绩表女子个人成绩表

  在女子个人项目中,辽宁队纪钰爱抓到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与广东队林希妤(67杆)以及云南队任玥(69杆)同以-6杆的总成绩并列领先。广东队刘钰(70杆)总成绩-5杆,排名单独第四位。

广东队领跑女子团体广东队领跑女子团体

  女子团体方面,广东队(林希妤67杆、刘钰70杆、张维维73杆、冯珊珊72杆)总成绩41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以3杆优势领跑。

  天津队(李淑瑛66杆、殷小雯69杆、王馨迎70杆、叶雷73杆)总成绩419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第二位。

  云南队(任玥69杆、石昱莉73杆、刘艳72杆、郭彩竹72杆)总成绩421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第三位。

  明天将进行男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女子团体四个项目的第三轮比赛。

  (卡夫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