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业余冠军赛开幕在即 美酒武术高尔夫完美结合

中国业余冠军赛开幕在即 美酒武术高尔夫完美结合
2020年12月02日 00:11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12月1日,“盛世明珠杯”2020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开战在即。正式比赛之前,彭博、潘洁红、蒲禧、张玥四位球员前往鸿胜纪念馆和盛世明珠酒业总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佛家之山,武术之乡。来到“武术宗师”李小龙的故乡广东佛山,球员们自然要亲身体验一番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跟随彭博、潘洁红、蒲禧、张玥四位球员的脚步,我们一同来到佛山现存历史最为悠久的武馆——鸿胜馆。

  佛山鸿胜馆创办于清咸丰元年(1851年),从成立到1949年闭馆的98年来,培育了多位享誉全国的武林英才,是中国成立时间最长、人数最多的武馆之一。如今的鸿胜馆由现代修复而成,纪念馆为二进四合院式建筑,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和实物,见证拥有将近170年历史的鸿胜馆在朝代兴替之间沉淀下来的传统武术文化,感受它在世界武术发展中的地位和影响。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中华传统武术精神,也正是高尔夫运动所需要的。

  领略过传统文化的精髓后,球员们又来到盛世明珠酒业总部。四位球员到访盛世明珠酒业展厅,置身渗透于上下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华酒文化之中,体验调酒工艺。酒文化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化形式,在传统的中国文化中有其独特的地位。在几千年的文明史中,酒几乎渗透到社会生活中的各个领域。

  作为广东新明珠企业集团产业链重要成员的盛世明珠酒业,是一家集合作生产、运营、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酒类销售企业。公司以关注健康饮酒为核心,以健康加分为使命,整合健康资源,致力于打造健康、时尚、高品味的优质企业服务平台。其关注健康、时尚、高品味的理念与高尔夫运动不谋而合。本届“盛世明珠杯”2020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正是由贵州盛世明珠酒业有限公司冠名呈现。

  经过一天传统文化的洗礼,几位球员收获颇丰。“看到先辈为了推翻腐败的清政府一直在为之奋斗,觉得非常敬佩。百姓们团结一致,武术精神始终都在延续,真的非常伟大。”张玥感慨到。

  另外一位球员潘洁红则从盛世明珠酒业总部展厅的参观,联想到了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到盛世明珠酒业总部参观,再想到之前在鸿胜馆学习到的历史,觉得祖先们为了我们后世的美好生活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我们要更加珍惜当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