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若宁三连冠背后的纪录与数据:3个星期收入20万

殷若宁三连冠背后的纪录与数据:3个星期收入20万
2020年09月05日 11: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上海17岁姑娘殷若宁在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上领先1杆,战胜去年奖金王张维维,成就转职业立即三连胜的奇迹。据信这是全世界第一次有选手转职业之后连赢三场。除此之外,这位17岁的姑娘还有一些纪录和数据值得我们了解一下。

  *据信殷若宁是全世界第一个转职业立即实现三连冠的选手,无论男女。

  *殷若宁是女子中巡第一个实现三连胜的选手。

  *殷若宁是中国最年轻三冠王,也是第一个18岁之前实现三场胜利的中国女子选手。她实现三连冠的时候,年龄为17岁11个月8天,仅比萨兰朋大。泰国选手2017年在泰国大师赛实现第三胜的时候年龄为17岁9个月7天。

  *从女子中巡复赛以来,殷若宁一共打了8轮球(珠海好莱坞广场挑战赛削减为36洞),打出7轮六字头。同样值得关注的是,最后一轮是她第五轮零柏忌。

  *殷若宁8轮球全部都在标准杆之下,总共打出低于标准杆34杆,平均杆为67.75杆。

  *殷若宁三场比赛的胜杆分别为1杆-0杆-1杆,总共赢2杆。

  *殷若宁在年初的资格考试中领先1杆夺取状元,非常有机会包揽新人王(年度最佳新人奖)和奖金王。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是泰国选手萨兰朋(2017年)。

  *殷若宁在三个星期之内领到三张冠军支票,奖金加起来超过人民币20万元(205,660),领先第二位张维维超过10万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