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PGA青少年联赛 李昊桐戴的帽子原来是这个品牌

助力PGA青少年联赛 李昊桐戴的帽子原来是这个品牌
2020年08月13日 11: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你一定听过哥伦比亚、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见过印着这些品牌logo的帽子——不过你可能不知道,这些帽子其实是另一个品牌的产品。

  诞生于1974年的韩国YUPOONG(由丰)实业株式会社,旗下拥有五大系列,其中FLEXFIT(弗莱菲特)是其最有科技代表性的高端系列。该品牌2017年正式进军中国,成立FLEXFIT(中国区)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公以成说:“其实FLEXFIT与很多国际知名品牌都有双品牌的合作模式,帽子的正面是合作品牌的logo,FLEXFIT的logo出现在帽檐的贴纸上,帽子侧面以及内饰,我们始终把对外展示的位置留给合作品牌,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的定制服务。”

陈小春陈小春

  事实上,虽然FLEXFIT进入中国只有三年时间,不过早已成为网红产品。陈小春多次在电视节目中戴着FLEXFIT的帽子,这并不是由于陈小春与FLEXFIT有赞助合约,而是完全是出于他的个人喜爱。现在影视圈有越来越多的明星都在佩戴FLEXFIT的帽子。

  当然,很多细心的球迷也发现了,李昊桐戴的帽子也是FLEXFIT的定制款。此外,泰格-伍兹、麦克罗伊等大牌球星戴的很多帽子都是FLEXFIT的定制款。

部分佩戴FLEXFIT定制帽子的球星部分佩戴FLEXFIT定制帽子的球星

  2020年PGA青少年联赛进入第三个年头,FLEXFIT连续第二年赞助赛事。第一天上午的比赛打完,公以成先生找到好多位小球员,询问他们戴着FLEXFIT帽子的感受,得到很多积极的反馈。

PGA青少年联赛中国决赛轮比赛瞬间(摄影/刘壮 钟智)PGA青少年联赛中国决赛轮比赛瞬间(摄影/刘壮 钟智)

  “高尔夫球员与帽子的关系不言而喻,FLEXFIT总部对于PGA青少年赛事的支持力度很大,这次PGA青少年联赛总决赛的帽子是用国际快递从国外寄到国内,100多名小球员们戴的也是FLEXFIT DELTA旗舰180系列,代表着品牌的黑科技,无缝、防水、透气、超轻、微弹、易打理,汗带的吸汗排汗、耐汗渍、抗菌技术非常卓越,是最适合高尔夫人佩戴的帽子。”公以成介绍说,“FLEXFIT DELTA 系列从S到3XL码可以满足所有头围的需求,像衣服一样,佩戴合适的尺码,提高舒适度和外在的美观性,让每一位佩戴者爱不释手。FLEXFIT之所以每年将最高端,最科技的帽子赞助给小球员,也是想传达给他们一个理念,任何一项运动,一件事,即使是小小的帽子,只要足够专注,足够坚持就能做到最好。”

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参赛球员帽款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参赛球员帽款

  FLEXFIT国内高尔夫行业和高校独家经销商总经理牛庆芳,拥有超过20年服饰品的生产和经营经验,目前正在致力于在国内的高尔夫球会推广FLEXFIT的定制球帽,目前已经有成都麓山、黄山松柏、上海颖奕安亭等知名球会达成了合作。“我们会把球会的logo重新设计,绣在FLEXFIT帽子上。”牛庆芳说,“国内的球友去国外球会打球都喜欢买一顶带球会logo的帽子留作纪念,不过国内球会还没有形成这种文化,其实球友对这类集品质科技感和文化设计感融为一体的产品是有强烈的潜在需求的。在FLEXFIT品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希望在三年内与国内10所顶级高尔夫俱乐部、10个国内顶级体育赛事和20所中国一流大学达成合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