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球队:迈阅中国全明星队

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球队:迈阅中国全明星队
2020年08月10日 16:56 新浪体育综合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2020PGA青少年联赛中国总决赛”

  8月10-14日

  安徽黄山松柏高尔夫俱乐部

  从全国80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的 

  16支全明星球队

  汇聚于此 强强对抗

  争夺年度总冠军!

  PGA青少年联赛源于美国,自2018年成功在中国落地,至今已是第三年了。赛事能更好的激发小球员的高尔夫潜能和兴趣,让学院和教练开发更多针对性课程。2020赛季,这项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高尔夫队际赛,将延续往年的精彩,邀你共同见证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迈阅中国全明星队

  迈阅体育致力于发展全国青少年品牌赛事,通过青少年品牌赛事搭建球员互通平台,为更多的球员做后续指导与服务,目前参与赛事人数高于8000人次,同时以高标准选拔青少年人才为基础,为球员搭建有效平台。迈阅体育秉承竞技培养为理念,发掘人才,输送人才,为不同阶段的球员提供有效规划等。

  迈阅中国是一个长期针对初中差点的选手设置的一个青少年赛,全面针对全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一个项目。迈阅中国包括比分赛、个人赛、队际赛、R&A规则推广计划等。迈阅中国旨在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提升。

  仇浙清

  今年十岁,学习高尔夫三年多,和迈阅中国结缘也有三年啦,目前他个人的最好杆数是76杆,最远开球距离是200码。除了热爱高尔夫运动之外,游泳,打拳,踢足球,他都很喜欢。要说他最喜欢的非围棋莫属了,同时也是电脑程序和魔方的发烧友。学习之余也坚持练习钢琴演奏。他的梦想是:长大后成为一名伟大的程序员。

  管歆洁

  13岁,球龄3年,最好成绩81杆,理想是打进七字头。

  花翊程

  黄一晨

  8岁,球龄3年,擅长切推,热爱高尔夫,崇拜老虎和小麦,梦想开球300码。

  倪嘉铭

  12岁,球龄4年,一个属于球场的孩子,一到球场就兴奋!她的兴趣爱好广泛,除了高尔夫还喜欢朗诵,书法,绘画,舞蹈,游泳,旅游,交友。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高尔夫职业运动员。

  吴宇翔

  11岁,球龄8年,陽光自信热爱高尔夫,个人最好成绩76杆

  吴雨洋

  9岁,热爱运动,3岁开始学习高尔夫,7岁开始参加比赛、多次获得前三名次,个人最好成绩79杆!

  应珺米

  12岁,球龄一年半,梦想是:和爸爸一起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应润荪

  9岁,球龄一年半,梦想是高尔夫打的比爸爸好。

  周佑成

  13岁,球龄2年,热爱高尔夫,不断训练,通过了4级等级考试,最低杆数86。兴趣爱好:钢琴、美术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