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珠海站 B组张熙润曹心羽获赛事首冠

汇丰青少年珠海站 B组张熙润曹心羽获赛事首冠
2020年07月16日 22:00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7月16日,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2020年第一站已经决出了男女B组(10岁到12岁),男女C组(6岁到9岁)胜负。张熙润(男子B组)、曹心羽(女子B组)、李孟阳(男子C组)和邓小蕾(女子C组)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捧起冠军奖杯。与此同时,本站男女道德风尚奖颁给了苏诗峻和曾子涵。明天,男女A组(13岁到18岁)还将进行决赛轮对决,仝扬和曹欣妤今日继续处于榜首。

张熙润张熙润

  11岁男孩张熙润昨日首轮比赛结束时仍落后2杆,但今日决赛轮全程发力,稳扎稳打,最终以148杆(75-73),高于标准杆4杆,领先3杆逆转夺冠。特别是在最后一洞,由于本轮在倒数第二组出发,张熙润非常希望能够抓住最后一洞27英尺小鸟推的机会,为自己增加更多取胜的筹码。“我看了很久的线,也摆了很久的线,因为我觉得只有推球进洞才有可能与领先者争冠,”张熙润说,“我非常开心能够抓到小鸟,也十分自豪第一次参加汇丰青少年的比赛便取得了胜利。”

王思翰王思翰

  王思翰首轮77杆、决赛轮74杆,刘宗翰首轮75杆、决赛轮76杆,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曹心羽曹心羽

  12岁姑娘曹心羽即使在高温天气下,也坚持全程自己背球包打完整场比赛。并以两轮149杆(73-76),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一举夺得女子B组冠军。转场之后连续抓到2只小鸟,曹心羽虽然有一些小失误,仍然保持着优势,领先孙瑞蔓2杆取得最终胜利。“虽然夺冠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曹心羽说,“可是并没有达到自己设定的目标杆数,比赛后半程铁杆不够稳定。”

孙瑞蔓孙瑞蔓

  同组小球手孙瑞蔓今日76杆,两轮151杆,高于标准杆7杆,排名第二。

李孟阳李孟阳

  珠海9岁男孩李孟阳在抖音是个小明星,有上万粉丝,点赞超过10万。本轮他打出35杆,两天72杆,成功超越同组实力小将李贽2杆赢下男子C组。他在赛后说:“夺冠肯定开心,特别开心的是爸爸妈妈忙着工作,两天都是把我送到球场上便走了。这个冠军我是在爸爸、妈妈不在的时候独自赢得的。”

邓小蕾邓小蕾

  南京9岁姑娘邓小蕾今日37杆,两天75杆,领先7杆摘得女子C组冠军。“已经打过好几次汇丰青少赛了,第一次参赛的时候与刘宇婕等高手比赛,第一轮之后便遭到淘汰,”邓小蕾说,“很开心通过努力,我在今天也夺取了冠军。爸爸给我制定的目标是75杆,可是我想比75杆更好,因此对这个成绩还有点不满意。” 

仝扬仝扬

  男女A组的领先者没有改变,并且逐渐拉开差距。仝扬抓到5只15英尺之内的小鸟,连续两日打出70杆,两轮140杆(70-70),低于标准杆4杆,仍旧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一位。

周子勤周子勤

  在男子A组中,他与第二位周子勤之间的差距拉大到6杆。“倒数第二洞打入长草中,没办法打,只能罚杆抛球,可是下一杆却打到沙坑边缘,所以打出双柏忌,”仝扬说,“可是这也没有什么,一天下来有些失误也是正常的。”

熊天翼熊天翼

  虽然仝扬拥有巨大领先,可是他坦言并不能松懈,特别是熊天翼今天打出69杆,追到并列第三。“这才是熊天翼的真实水平,他一直是一位非常棒的选手,” 仝扬说,“所以最后一轮不能松懈,必须要把自己视为落后去争冠,不能有保守去打的想法。”

曹欣妤曹欣妤

  上海13岁姑娘曹欣妤打出75杆,两轮152杆(77-75),高于标准杆8杆,在女子A组领先张福格7杆。她在六号洞推入了一个“很有技术含量的”、20英尺先左后右小鸟推。“与昨天相比,今天更为稳定,特别是攻果岭一杆。昨天一半没有上,今天只有5个没有上,”她说,“每天晚上都会和爸爸讨论全天的球,找出自己的失误所在,今晚也会,但愿明天能避免。”

B/C组冠军获奖球员B/C组冠军获奖球员
B/C组亚军获奖球员B/C组亚军获奖球员
B/C组季军获奖球员B/C组季军获奖球员
道德风尚奖获奖球员道德风尚奖获奖球员

  为了配合各项防疫措施,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珠海站日程进行了调整,男女A组的冠军将于明日诞生。18洞的战斗,战局会出现变化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摄影师:睿体育

  摄像师:贝松文化

  文: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