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放弃亚太女子业余高尔夫锦标赛 6女选手退赛

中国放弃亚太女子业余高尔夫锦标赛 6女选手退赛
2020年02月05日 15:13 新浪体育
中国高尔夫协会官网 中国高尔夫协会官网

  亚太业余高尔夫联合会在2月5日宣布说,因为扩大的新型肺炎疫情,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退出了今年的亚太女子高尔夫锦标赛。

  这一比赛是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今年是第三届,比赛日期为2月12日至15日。中国作为A类国家,原本有6名选手的参赛名额。

  据悉,在美国宣布中国旅行者新政策后,有很多的中国高尔夫选手将泰国选为了避疫地,提前前往泰国2周后,再从泰国申请赴美签证。所以实际上去泰国参赛原本是可能的。

  亚太业余高尔夫联合会组委会说,泰国并没有对中国实施旅行限制,但是中国的体育管理部门基于减少感染传播以及选手派遣的难度,最终放弃了参赛。

  本次亚太女子业余高尔夫于泰国芭堤雅的暹罗乡村俱乐部举行,组委会表示比赛地距离芭提雅中心有15公里,赛场更是在20公里外,并非人群混杂的地区,所以危险比较小,此外驻地的酒店和和公共场所都进行了酒精消毒,因此尽量将比赛的危险性降到了最低。(周超)

中国泰国高尔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