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殷若宁首次与冯珊珊同组 前两轮平手

中国公开赛殷若宁首次与冯珊珊同组 前两轮平手
2019年12月06日 23:27 新浪体育
殷若宁遗憾推杆不进洞 殷若宁遗憾推杆不进洞

  北京时间12月6日,业余小将殷若宁在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一次与“中国一姐”冯珊珊同组,她肯定没有被吓倒。在厦门东方前两轮打出72-71,她与冯珊珊一起并列位于第三位,仅仅落后36洞领先者隋响2杆。

  “昨天前三个洞有些紧张,”殷若宁谈到与冯珊珊同组的体验时说,“不过到后边,自己打自己的,打得还不错吧。”

  殷若宁说冯珊珊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目标,努力的方向”,很仰慕她在女子高尔夫球坛上取得的成就。

  尽管与冯珊珊平手,殷若宁并不满意今天2只小鸟1个柏忌。“我觉得不是特别理想。今天铁杆还不错,标上挺高的,有15个果岭,可是5码、6码的小鸟一个都没有进,”她说,“虽然知道这里的果岭非常难搞,但是也不能一个也不进吧!”

  冯珊珊对于亚运会团体铜牌得主赞扬有加。“她非常棒,两轮之后她与我并列位于第三位,这说明了她有多么优秀,我想她有一天会打上LPGA的,”冯珊珊说,“她对我说:年龄够了会准备考LPGA。我真的很期待有一天在LPGA上见到她。”

  有意思的是星期六第三轮,冯珊珊还会同殷若宁同组,而另外一个晋级的业余小将范双双也将与她同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