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姆斯比延长赛赢亚巡国际系列赛泰国站 白政恺T15

奥姆斯比延长赛赢亚巡国际系列赛泰国站 白政恺T15
2023年03月12日 21: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42岁的澳大利亚球手韦德-奥姆斯比(Wade Ormsby)在黑山高尔夫俱乐部(Black Mountain Golf Club)举行的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亚巡国际系列赛泰国站战至延长赛,在第一个加洞赛上拿下12英尺的小鸟推,打败泰国本土球手乔拉蒂特-春彭南(Chonlatit Chuenboonngam),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亚巡赛冠军,而中国球手白政恺获得了并列第15名。

  奥姆斯比今天表现勇猛,在前半场捉下了5只小鸟,虽然转场之后在11号洞吃下了柏忌,但是随后又在12、13、16号洞拿到小鸟,本来有希望在第72个洞拿下12英尺的小鸟推而提前夺冠结束战斗,然而错失小鸟球之后,交出65杆(-7),与轰出64杆(-8)的春彭南一道以268杆(-2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需要重返18号洞进行延长赛对决。

  在第一个加洞赛上,奥姆斯比没有再度手软,率先推进12英尺的小鸟推,而春彭南未能拿下8英尺的小鸟推,最终奥姆斯比笑到了最后,结束了长达三年的亚巡赛冠军荒。他上一次赢得亚巡赛还是2020年的香港公开赛。

  “我不敢相信我现在在这里捧着奖杯,我上周在新西兰度过了艰难的一周。我对自己非常恼怒,因为我清楚我现在打得不错,我与我的教练格兰特-菲尔德非常刻苦地训练,所以我很振奋,”奥姆斯比赛后表示,“亚巡赛和国际系列赛现在是我优先处理的重要事项名单的前列,我想要重新回到LIV,我必须要努力,成功设法回去那里。我很高兴自己赢了一场国际系列赛,尤其是在黑山这里,我爱这个地方。”

  白政恺在决赛轮拿下7只小鸟,其中包括在前五个洞连续抓鸟,只可惜在后半场吞下4个柏忌,打出69杆(-3),以273杆(68-67-69-69,-15)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15名。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