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赛印尼大师赛次轮两黑马暂获领先 詹世昌T3

亚巡赛印尼大师赛次轮两黑马暂获领先 詹世昌T3
2022年12月03日 10:01 新浪体育
萨里特第二轮记分卡萨里特第二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作为本赛季亚巡赛、国际系列赛的最后一站比赛,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BNI印尼大师赛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进行得非常激烈。2位“黑马”——泰国球手萨里特(Sarit Suwannarut)和南非球手马赛厄斯-凯泽(Mathiam Keyser)暂时以三杆优势获得第二轮的并列领先,而中国台北名将詹世昌剩下三洞待打,暂居并列第3位。

  由于周四的首轮比赛遭遇雷电,导致一半的参赛选手未能在昨天打完首轮比赛,不得不在今天早上进行首轮的补赛,随后才展开第二轮的比赛。目前,仍有49名球手无法完成第二轮比赛,需要在周六早上进行补赛。

  在目前的成绩榜上,萨里特和凯泽分别打出67杆(-5)和68杆(-4),一道以133杆(-11)的总成绩冲上了榜首。

  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63位的凯泽需要在本周取得佳绩,跻身奖金榜的前60名,才能确保2023赛季亚巡赛全卡。如果能够闯入前30名,则将获得2023年沙特国际赛的参赛资格。

  “前两天过后,我们确信只要晋级决赛就能保住奖金榜的前60位,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到周末,会努力跻身奖金榜的前30名,”凯泽赛后表示,“在印尼很美妙,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喜欢皇家雅加达,这是一年里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因此,出去打比赛,这会很有趣,让我们看一看周日会发生什么。”

  相比之下,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萨里特今年的表现要好一些。他在过去参加的6场比赛中只有一次未能进入前25名,其中在9月份的台湾大师赛上获得第3名,如今排名亚巡赛奖金榜的第31位。

  谈及自己良好的状态,这位泰国球手感谢了自己的教练和团队。“在我来到这里之前,我的击球并不是非常好,但是我与我的教练有个相当不错的对话,我们找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我感觉这奏效了,接着开始打出好球。我的意思是,除了最后一个洞,我的铁杆都打得很精准,我认为这就是为何我本周表现出色的原因。”

  赢得过2019年印尼大师赛的泰国球星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轰出65杆(-7),与赢得2014年印尼大师赛的印度名将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70杆)、詹世昌(剩下三洞待打)等球手一道以-8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我现在神清气爽,因为我在来到这里之前已休息了三周。”此前赢得国际系列赛摩洛哥站的杰尼瓦塔纳隆说道。

  拥有3个印尼大师赛冠军的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今天打出66杆之后,跃升至并列第23位,已顺利获得晋级。南非老将埃尔斯也表现不俗,交出70杆,目前排名并列第34位。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