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赛时隔三年重回中国 9月宝岛台湾迎两场比赛

亚巡赛时隔三年重回中国 9月宝岛台湾迎两场比赛
2022年05月24日 11: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三年之后,亚巡赛宣布将于今年9月重返中国宝岛台湾,迎来2场赛事——三商台湾大师赛和仰德TPC锦标赛。

  尽管三商台湾大师赛和仰德TPC锦标赛过去两年都仍然在中国宝岛台湾举行,但是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亚巡赛未能移师中国宝岛台湾。如今,亚巡赛终于可以在今年下半年回到中国宝岛台湾,举行背靠背的两周比赛。

  9月22-25日,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仰德TPC锦标赛将在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inkou International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接下来一周(9月29日-10月2日),三商台湾大师赛则将在赛事传统举办地——台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奖金则达到100万美元,它将成为中国宝岛台湾奖金最高的男子职业高尔夫赛事。

  2019年,当仰德TPC锦标赛庆祝自己在亚巡赛的10周年庆时,张二根成为赢得该项赛事的第一位韩国球手。与此同时,泰国球手苏拉迪-永查隆猜(Suradit Yongcharoenchai)在那一年的三商台湾大师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亚巡赛专员及首席执行官唐筹民说:“尽管我们在过去两年面对疫情的挑战,但是我们要非常感谢这2场赛事组织者和赞助商们坚定不动摇的支持和强力的责任感。随着这2场长期以来杰出赛事回归亚巡赛,加上几场新的赛事,本赛季亚巡赛看起来拥有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赛程。中国台北一直以来都是亚巡赛常规的站点,我们期待着再度与中国台湾高尔夫巡回赛合作,期待着再度见到多年来支持我们的王先生(三商赞助商)、许先生(仰德赞助商)等熟悉的人。”

  有关2022-2023赛季亚巡赛的赛程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亚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