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2022赛季新增DGC公开赛 印度高尔夫赛事归来

亚巡2022赛季新增DGC公开赛 印度高尔夫赛事归来
2021年12月30日 15: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当2022赛季亚巡赛新赛事-首届DGC公开赛于3月24-27日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The Delhi Golf Club)举行时,印度职业高尔夫球坛将强势归来,这也是亚巡赛将近两年半以来首度重返印度的胜利信号。

  随着新冠疫情的好转,印度高尔夫赛事也在慢慢复苏。明年,振奋人心的DGC公开赛崭新登场,将在全新改造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洛迪球场举行,总奖金达到了50万美元,成了2022赛季亚巡赛上半年的新赛事之一。

  “DGC公开赛是一场新赛事,在全新改造的加里-普莱尔设计的球场上举行。在很多方面上,这对于参与的每一个人来说都代表着新的开始,”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总裁曼吉特-辛格(Manjit Singh)说。

  “对于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在国际体育赛事重归印度的历程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我们认为,我们着手重启印度高尔夫赛事是极为重要的,这会有助于我们所有人都热爱的高尔夫运动。为了纪念这个场合,加里-普莱尔也计划出席。”

  亚巡赛最近一次在印度举办比赛是在2019年11月的印度松下公开赛,见证了韩国小将金周炫(Joohyung Kim)夺得冠军,而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上一次举办亚巡赛则可以追溯到2018年10月的印度松下公开赛,当时印度本土球手约希(Khalin Joshi)实现了突破性的胜利。不过,当亚巡赛球手明年3月重返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洛迪球场时,将会遇到全新的球场面貌。享有盛誉的洛迪球场在2019年进行了重大的改造,翻新的果岭与重塑的沙坑都会给DGC公开赛的选手们提供不一样的挑战。

  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也成为了DGC公开赛的推广商,届时,这家著名的印度高尔夫球会将严格按照印度政府有关新冠疫情的防控政策执行,确保每一位参赛球手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亚巡赛专员兼首席执行官唐筹民表示:“DGC公开赛加入我们2022赛季的赛程,这对于亚巡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这也是我们幕后一直非常努力促成的某些事情。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是印度高尔夫的典型,多年来时常举办亚巡赛赛事。我们非常感激他们持续的支持,在当前史无前例的环境之下,对我们来说尤为重要。”

  亚巡赛目前正在不断地推动2020-2021赛季的前行,将在2022年1月迎来最后2场赛事——新加坡国际赛和新加坡公开赛,随后将在世界级球星云集的沙特国际赛拉开隆重的2022赛季帷幕。

  (苏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