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逆转赢亚巡新西兰公开赛 金周炫跌至第4名

肯尼迪逆转赢亚巡新西兰公开赛 金周炫跌至第4名
2020年03月01日 15:15 新浪体育
肯尼迪捧杯 肯尼迪捧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45岁的澳大利亚老将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周日在米尔布鲁克度假村(Millbrook Resort)轰出63杆(-8),以两杆优势逆转赢得亚巡赛-第101届新西兰公开赛,继2011年之后再度夺取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

  肯尼迪进入到新西兰公开赛最后一轮之前落后2位54洞领先者——同胞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和17岁韩国青少年金周炫(Joohyung Kim)两杆,但是肯尼迪却在今天大展神威,交出63杆的佳绩,进而上演翻盘的大好戏,以264杆(66-69-66-63.-21)的总成绩获胜。

  “我就是拼出来,真的努力打出我最好的水平。我今天就让我的推杆说话,我感到很欣慰,在9年之后再度夺取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简直难以置信,”肯尼迪赛后感慨万千地表示,“我一直以来都在说2020是我在巡回赛的最后一年,我征战了25年的巡回赛,现在到了回家、与我的孩子们、妻子共处更多时光的时候了。但是谁又知道现在的局势呢?如果我依旧能够在45岁的年龄获得胜利,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1月份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的赫伯特本来在18号洞还有机会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但是他的击球掉入水中,葬送了冠军的希望,最终打出67杆(-4),以266杆(-19)的总成绩摘得亚军。另外一位澳大利亚球手尼克-弗拉纳根(Nick Flanagan)打出66杆(-5),以268杆(-17)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

  然而,前三轮一路领先的金周炫今天推杆发挥不佳,仅以70杆(-1)收杆,以269杆(-16)的总成绩下滑至第4名。

金周炫金周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