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新西兰公开赛次轮金周炫继续领先 崔京周T15

亚巡新西兰公开赛次轮金周炫继续领先 崔京周T15
2020年02月28日 23:30 新浪体育
金周炫 金周炫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17岁的韩国青少年金周炫(Joohyung Kim)今天以一杆优势保住了亚巡赛-第101届新西兰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老将崔京周也表现不俗,排在并列第15位。

  第一次参加新西兰公开赛的金周炫在第一轮比赛中就拿到了领先,到了今天的第二轮,这位亚巡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得主在丘峦高尔夫俱乐部(The Hills)打出68杆(-4),以132杆(-11)的总成绩守住了36洞的榜首。

  “我真的打得不错,在这么难打的条件下,这并不容易做到,但是我真的很好地掌控了自己,希望我能够在周末也保住领先的位置,”金周炫赛后说,“我练球非常刻苦,取得这样的成绩与我的努力相匹配,这是美妙的。我依旧不是顶尖的球手,我正在努力从比我更有经验的球手们身上学东西。我很幸运的是,这些经验丰富的球手们都对我很好,告诉我怎么打高尔夫、怎么打出我最好的水平。”

  刚刚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成功的澳大利亚球手本-艾克尔斯(Ben Eccles)打出68杆,以133杆(-10)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泰国球手帕维特-唐卡莫拉斯特(Pavit Tangkamolprasert)打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4杆,与澳大利亚球手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68杆)一道以134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韩国名将崔京周今天打出67杆之后,以138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5位。

  新西兰公开赛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3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77位职业球手获得晋级。与此同时,排名最靠前的40组职业业余球手组合也进入到第三轮比赛,不过到了周日,只有排名前十的职业业余组合才能跻身到争取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的决赛轮。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