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秀认为LIV氛围与莱德杯相仿 遭到DJ嘲笑

美国新秀认为LIV氛围与莱德杯相仿 遭到DJ嘲笑
2022年07月04日 11:38 新浪体育
古奇古奇

  北京时间7月4日,泰勒-古奇(Talor Gooch)在LIV波特兰站说了什么,以至于队友达斯汀-约翰逊和帕特里克-瑞德都抑制不住笑了起来?

  LIV高尔夫系列赛第二站已经俄勒冈州波特兰南瓜岗落幕,这场引发争议的赛事再次在场外制造了一些戏剧性时刻。

  当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取得胜利,以及一大笔钞票的同时,南瓜岗也制造了几个引人侧目的时刻,其中尤其以泰勒-古奇第三天的赛后采访最搞怪。

  在排名第七,获得138万美元(作为胜利队伍一员获得75万美元)之后,泰勒-古奇被问到他是否从波特兰观众那里吸取了能量。尽管发出了不少免费票,南瓜岗的观众人数还是不多。

  站在队友达斯汀-约翰逊、帕特里克-瑞德和帕特-佩雷兹身边,泰勒-古奇说出了以下的怪话:“我还没有打过莱德杯和总统杯,可是我无法想象有多么不同。这场赛事的氛围相当酷。整个星期我们一直这么说。能量很不同。相当棒。”

  达斯汀-约翰逊和帕特里克-瑞德的表情——他们都无法一本正经下去——充分反映出这样的对比有多么荒谬。可能要归结于这个美国人从来没有参加过上述两场团体比赛吧。

  无论如何,现在看起来他都没有希望参与了。

  30岁选手本赛季在RSM精英赛实现美巡赛第一胜,21站比赛获得4个前十名,在人才济济的美国,他连莱德杯外卡的边都没有沾到过。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莱德杯LIV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