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首办高尔夫邀请赛 获胜者直通四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4: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由旅游卫视主办的“直通奥古斯塔-2012旅游卫视杯高尔夫(微博)邀请赛”在廊坊艾力枫社俱乐部举办,通过一天的角逐,决出了前三名及各单项奖,他们获得了即将在奥古斯特举行的美国公开赛门票及往返美国机票,还有3位参与者也幸运获得了其他三大赛的门票。高球四大赛的门票大奖成为此次邀请赛的特别亮点。

  旅游卫视高球十年首办比赛,开出2012第一杆

  作为旅游卫视的王牌节目,高尔夫系列已经走过十年,成为中国高球电视媒体的权威和先锋代表。目前,旅游卫视设有《高尔夫视界》、《天天高尔夫》、《高朋满座》和《高尔夫集锦》等四个主要高尔夫栏目,既覆盖和影响了中国最主流的高尔夫人群,同时也为高尔夫在中国普通受众中的普及和推广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从2011年开始,旅游卫视独家购买了四大赛的卫星电视直播版权,让中国观众在家就能免费收看全球高尔夫的四大赛赛事直播,可以说是让中国的高球爱好者第一时间大饱眼福,与世界同步。

  今年,在直播四大赛的基础上,旅游卫视又开创性地自主举办高尔夫邀请赛,通过赛事把中国的高球爱好者和全球四大赛联系起来,把中国高球人带到四大赛的现场观赛,提供了包括4月5日至8日举办的美国名人赛在内的四大赛门票及往返机票作为比赛大奖,大大刺激了高球爱好者的参与热情。

  据悉,此次由旅游卫视高尔夫俱乐部和艾力枫社俱乐部承办的邀请赛更是国内开春之后的首场比赛,艾力枫社为旅游卫视的高尔夫邀请赛提前开杆,可谓是2012年开春第一杆,意义非凡。

  伍洲彤加盟,孙楠夫妻档助阵

  旅游卫视的三大高球主播一起现身邀请赛现场,除了旅游卫视两位大家非常熟悉的高尔夫美女主播——潘蔚和王铮之外,还有今年刚刚加入的伍洲彤。潘蔚高尔夫打的好大家都知道,其实伍洲彤也是高球的爱好者。原来以音乐类节目行走主持界的伍洲彤,又把个人兴趣和工作结合到了一起,他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非常幸福。

  伍洲彤主持的两档栏目为《高尔夫视界》和《高朋满座》,以高尔夫的专业视角和高端访谈为主打。邀请赛现场还来了一位明星球员嘉宾,他既是高尔夫的狂热爱好者,也是主播潘蔚的家里人,他是孙楠。通过高球结缘的两人,同时出现在公开球场的机会其实不多。此次不仅为爱妻的节目捧场,又过了打球的瘾,说不定到时候还能一起到奥古斯塔现场观战。

  成立高尔夫俱乐部,开发高球深度游

  除了首办高球邀请赛,在十周年之际,旅游卫视还成立了高尔夫俱乐部。与一般高球俱乐部不同的是,在比赛之外,旅游卫视高尔夫俱乐部旨在打造一系列的高球深度游线路和活动,让高尔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奥古斯塔之旅可谓是旅游卫视高尔夫俱乐部的首次出行,邀请赛总杆第三名获得了奥古斯塔门票一张,总杆第二名和第一名更是在门票之外,加上了往返美国的机票。旅游卫视将组团到奥古斯塔现场观战,打造完整的高球深度游之旅。

  而为了鼓励更多的高球爱好者,邀请赛还设置了包括最远距离、最近距离、最佳挥杆动作奖在内的多个单项奖,以及幸运抽奖,奖品包括非常诱人的6月份美国公开赛,7月份英国公开赛和8月份美国PGA锦标赛的门票。

分享到:

相关专题:旅游卫视高尔夫邀请赛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