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高尔夫新锐金大玹韩昌元确认出战中国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南山-中国大师赛组委会消息,同一亚洲最年轻的冠军金大玹和近来表现不俗的韩国小将韩昌元已经确认参加6月份举行的南山-中国大师赛。

  23岁的金大玹曾经在2010年马京公开赛上力捧冠军奖杯,成为同一亚洲最年轻的冠军,同年在SK电信公开赛获得亚军,是同一亚洲赛事中最热门的球员之一,金大玹还是2010年韩巡奖金王。金大玹的平均开球距离304码,是典型的大炮手。赛事举办场地丹岭翠园球场尽管是山地球场,但是球道开阔,非常适合他这样的大炮手。

  19岁的韩昌元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首次参赛便以-15的成绩列 T16,在个人职业生涯第二项比赛中表现不俗。值得一提的是,韩昌元在第一轮用惊人的64杆领跑各路群雄,成为赛场的一段传奇。首轮独自领跑、第三轮落后领先者一杆进入周日的领先组,腼腆的韩国小子让人印象深刻。其实,韩昌元在2010年作为业余选手就曾名噪一时。2010年韩昌元曾经作为亚洲业余球员锦标赛的冠军获得了赴奥古斯塔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机会,虽然无缘晋级,这个羞涩的韩国小子已经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今年转入职业的韩昌元在同一亚洲资格赛中表现出色,拿到了全卡参赛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南山中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